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4年4月10日星期四

My Life....


田心说要做早餐给我们吃~~~woohooo~~~~


一早就这样忙忙碌碌~~
不过他很enjoy啦~~~哈哈




wow~~~~有一个喜欢做菜的朋友真好啊~~~


超幸福的~~~有没有~~~~~!!!!
谢谢田心啊~~~~~!!!!

晚上就去simple cafe讨论台湾trip咯~~~


他们很享受的跟他们的咖啡拍照~~~


我很认真的在看资料~~
亦杰跟啊超很认真的上他们的网看他们的戏~哈哈

其实是因为我不喜欢喝cafe的咖啡~~
我喜欢喝热热的咖啡~~cafe的每次都没很热的~~哈哈

要回时发现我们穿了彩虹颜色耶~~~
虽然少了几道颜色...


可是看起来还是很鲜艳~~~~有没有~~~!!哈哈


田心...你是怎么??路过吗???哈哈哈哈~~~
还是啊超有毒啊??笑死我们了~~~
可怜的亦杰也是....被小莹的大头挡住了~~~哈哈


好colorful哟~~~~~~喜翻~~~~~<3
如果小鱼在更好~~~~~~~哈哈


哈哈哈哈~~慧绫你的腿叻~~~~!!!!!!

讨论了整半天都没有讨论个东西出来~~~
过后又得花时间出来讨论了....
这一趟台湾trip不够够力玩就真是太对不起自己了~~!!!!
花了那么多时间与金钱~~~~

下篇就更新近期的唱k跟1127毕业惊喜啦~~~

结束这篇前想抒发下自己的的感受啦~~~
hmmmmmm~
要毕业了....在准备惊喜的过程中...
看了很多回忆....然后好感触哦~~~哈哈哈

就也说了....剩下一个月就毕业了....
我是一个很感触然后也很容易满足的人....
我是真的真的很舍不得....真的...
在整理照片的过程中,播着毕业歌....
然后就莫名其妙的觉得时间怎么那么快啊...
我真的要毕业了吗????

剩下一个月了...想要好好玩也没机会了...
大家都开始准备着Final了~~~
而且每次要出门都要顾虑好多东西....
不然就是没办法达到一致的想法.......
是距离让我们变成这样的吗?
还是我们已经没办法为彼此牺牲迁就了啊??
我发现.....我的确是那样了............

我很喜欢小莹说的那几句话...

"原来不是自己的年少轻狂已经没了...
而是现实和环境逼着我们放弃...
随心所欲...想做就做...
已经不是我的专利了..."

无奈......想做就做真的不是我们的专利了~~~

离毕业倒数26天~~~~~~~

我并不期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