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4年4月10日星期四

安宁儿童院+韩国餐+riverxxx~


嗨嗨~~~
我来咯~~~
大家想死我了吧~~~

现在更新的是儿童院~~
为了做一份community service的报告~~~

都已经去到怡保了....
就顺便去做一件在To do list里要做的事啦~~


没错!!我们去怡保富山吃点心啦~~~~woohoo~~~~


终于圆了小莹的梦~~~~哈哈


他们去拿点心,我就帮忙倒茶啦~~~~


Woohoo点心来咯~


谢谢你啊~~~小姐~~~哈哈


久违的点心当然要拍下照片啦~~
也是我们第一次去富山啦~~~
可是已经没什么东西吃了....显~~~!!!


当然少不了拍照啦~~~哈哈


38啊酸~~~~Hiao的要死~~~~~~哈哈~

来Solo照咯~~~


我跟啊超的solo~~
反正他不会要拍solo的啦~~~他很麻烦的~~哈哈


小莹的solo~他应该是终于来到点心了特别开心~~哈哈哈哈


田心~~~~


酸酸~~~~


哇塞~~笑到几开心下~~~~~哈哈
我喜欢笑到看不到眼睛酱的~~~哈哈

吃饱后就前往怡保安宁儿童院啦~~~~
一到时我就先下去参观啦~~~~


然后这个小孩子呢....
一直拉住我不知道要带我去哪里...
其实吓到我了~~~哈哈哈~~

不过没什么啦~~~~~

过后我跟小莹去参观下老人院那边啦~~
我进去时真的好心酸....看了那个状况好难过~~~T^T

.......

我们的group几组到后,啊超他们也就一起进去啦~~


这位很热情的小朋友也跟啊超相处得还不错~~哈哈


时间差不多到了...没办法等其他组了..就开始介绍咯~~
哇塞.......我真的控制不了那个状况啊~~~~~~

活动就不说了.....放些照片就好啦~~~


我有很认真的教小朋友彩色哦~~~哈哈


啊超也是~~~!!哈哈哈~不过他比较难沟通啦~~~


哈哈哈哈哈哈!!!!!!
啊超跟那个小朋友的表情有没有太好笑了啊~~~


田心好尽责哦~~~~!!!!哈哈哈哈


我们是蓝组!!!!


小莹啊~~~~~!!!妳似乎不会处理小朋友叻~~
抱到这样~~~啊哈哈哈哈~~

一张大合照结束了我们的活动~~~~!!!!


我只能说.....超累的!!!
我的喉咙都要喊破了~~~
我不要再去了啊~~!!绝对没有下次~~~~


最后要谢谢劳苦功高的摄影师们!!!!哈哈
辛苦你们了~~~~~

辛苦了一整天~~是时候去吃顿好的啦~~~


没错~~~是韩国餐~~~!!!
又圆了小言的梦~~~~哈哈~~


这个啊超可以跟我拍张正常的照片吗~~!!!==


还是长发的小莹~~~哈哈

合照合照~~!!
可以一起拍照的机会不多了~~~~~~


吃饱后去散散步啦~~~
我们去了River什么的


跟Dear~~~~~~


4个女人~~~

Solo咯~~~~





没什么东西好玩的那边~~~~
就只是这些亮亮的一点点咯~~~

就这样结束了美丽又充实又累的一天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