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4年4月13日星期日

Graduate Photo Shooting~~~


10/4/2014
今天呢....跟Taxation老师约了要一起吃晚餐~~~
我们去了Pizza Hut~~~~


他是一个相处得还不错的一个老师...
还特地从怡保下来跟我吃...
几感动都有啊~~~~~!!!!
老师也能像我们酱steady~~~哈哈哈

就想在毕业前好好的跟1127女人farewell下的...
却总是找不到机会.....

所以我又想了个Plan~~
也算是我毕业前给我家女人最后的惊喜吧~~

首先呢...
我跟小莹坐E-bike到他们家....
把1127女人的证书贴在大门上等他们来领取...
怎知他们在前面....
就把证书改贴在车上.....

字条写着的是:
请携带此证书到1127领取您的包裹,逾时作废!

我跟小莹用飞的回去...哈哈

等啊等~~~~
我们包裹放在楼下,也就是小莹做的卡片....
也把我房间小小的布置了一番~~~


一直等不到他们上来~~
还在担心他们是不是拆完礼物走了~~~~哈哈
还特地再Sms他们叫他们上来....
说有惊喜~~~!!!哈哈哈哈哈

其实惊喜就是....


我跟小莹拿着水枪在准备了.....嘿嘿~~~

还叫酸酸戴着party的帽子配合我们,说我们在窗帘外....


戴着做报告有没有好笑了一点啊~~~哈哈哈哈哈...

把他们骗进来后,就用水枪猛喷他们~~~哈哈


就这样把我们的礼物送出去...
把我们的惊喜也给了他们~~~


算是一个简单,却希望给你们留下深刻印象的惊喜~~~


1127   大爱~~~~哈哈


未来的我们.....也许在不同的地方...前往不同的方向...
但是1127女人的心永远不会变~~


而这张证书,不是一个结束....
它只是一个开始....
一个我们六颗心紧紧相依的开始~~~
××××××××××××××××××××××××××××××××××××××××××

大家都在忙着拍毕业照~~
好可惜哦....没一起Join拍......

所以我跟小莹就决定他们拍完后...
我们去找他们继续拍~~~


我们是BA大小班~~~!!!!
很特别吧~~~~哈哈哈哈~~~
因为我们都是小小小...小歪小文小鱼小莹.............


我们班呢.....男生十根手指都数得完啊~~哈哈
基本上都是女生~~~呵呵


girlsssss~~~


美叻~~~~~虽然草地很刺....
但是值得吧~~~~~~!!!!


LOVE~~~~~~


彩虹~~~~~~~少了两道~~~哈哈


其实我想拍的是大家一起坐在草地上聊天的...
我都忘了我要的是这样的感觉了...
你看那天好黑啊~~~~~~~~~


躺在草地上的我们~~~~~~


小莹如你的愿了吗??哈哈
过后就赶回去公园second round拍我们家女人的照片~~


朋友 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 不再有....
一句话 一辈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 不曾孤单过, 一声朋友 你会懂 
还有伤 还有痛, 还要走 还有我.......


因为下雨就这样匆匆忙忙结束了我们的photo shooting咯~~

“ 我会牢牢记住你的脸 ,我会珍惜你给的思恋 ,
这些日子在我心中,永远都不会抹去....."

好啦~~就这样结束啦....
我要去怡保Starbucks读书咯~~~
Bye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