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4年4月10日星期四

Individual Photo Shooting+唱K~


本来只想更新两篇的...
看了小莹的才发现...我还有那么多没更新啊~~哈哈

反正也没事做,又不想那么早准备final~
就继续前进啦~~
你们也习惯我一次更新那么多篇了.....哈哈

8/4/2014

今天呢...
是我大学里最后一个presentation啦...
community service的presentation啦....
好随便哦~~一分钟就解决啦...连rehearsal都不需要~哈哈


present完后我们就去拍individual pre-graduation photo咯~~

 

最近的话题应该都是final跟毕业吧....哈哈

 

我们两个总是形影不离....
大学三年...有她就有我...有我就有她....
然后我们两个又是人没到声音先到的那种......哈哈哈


从Year1一起傻到Year3.....呵呵呵呵~~
真的很谢谢你愿意陪我一起傻一起疯....
我们之间的回忆才会有那么多那么多.....

过后还跟那个Staff一起玩...我看他没事做嘛~~~
他还很专业的帮我们打灯拍照.....哈哈哈~~


忘了问他叫什么名字了tim~~~!!!!哈哈


小莹你做莫包到紧紧啊??哈哈哈哈哈~~~


人家要act cool...小莹你笑屁啊~~~你暗爽是吗??哈哈~

拍完就回家咯~~~~~

××××××××××××××××××××××××××××××××××××××××

9/4/2014
吃晚餐时煮太多了....
然后我跟小莹吃到要阵亡了....
饱的要死还要一直笑~~~我不会了.....哈哈哈~~

过后就心血来潮要去唱歌啦~~~~


结果.....我们就在那边了~~~~哈哈~~
这个sem还是第一次去The voice啊~~
终于可以好好用用我的member card了~~~哈哈哈


刚巧的...啊sam也在对面唱歌....
就过来走走下...哈哈~


不要说我没jio过你~~~!!!!!
虽然我从year1year2放你飞机放到现在啦...
才跟你出去那么一次~~~哈哈哈哈~~~


Cheer~~~!!!!哈哈哈


交杯酒~~~哈哈哈~~

唱歌不好好唱歌....
没办法啦....3只麦3个人唱....超累的~~
不过爽啊~~~~!!!!

唱到一点半...
回去帮小言按摩按摩下~~

就睡觉咯~~~~

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