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4年4月21日星期一

金马仑~


金马仑读书~~~
小鱼~~圆了你的梦~~~哈哈


拿着一堆东西...来到了彩虹酒店....
好彩我眼睛亮才看到了彩虹酒店....嘿嘿~~~~


晚上当然不用说一定是吃火锅的啦...
那么冷的天气~~



吃饱后就到星巴克读书啦~~~
读书才是我们来金马仑的目的啊~~~~


可是怎么一点mood都没有啊~~~~


然后就跟慧玲拍起照来了~~~
有没有很自然啊~~~哈哈


慧玲!!!我真的可以体谅你那时拍到这样照片的感觉了!!!
OMG~~~~~~~~~~hahahha 


本来觉得还可以的照片...
可是那个手臂可不可以瘦一点啊!!!!


认真的女人最美~~~~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不错叻~~~~~哈哈

书没什么读到就回酒店睡觉啦~~~
他们打算5点起来读..
可是我没那个打算啦~~累死了....
那么早我也读不到东西的~~哈哈

所以一睡就睡到十点多咯~~~
超幸福的~~~~!!!!


化好妆准备出门咯~~
不顶这张照片,好像什么酒店女郎的照片!!哈哈

首先来到了仙人掌花园~~


啊超uncle在帮我们买票~~~


来张合照先吧~~~


就开始拍拍拍咯~~~


每个人都solo一张~~可是我没放上来啦..
有点懒得edit了~~~~~


5个美女~~~~hoho~~~~
在仙人掌园拍了一堆照片~~
慢慢看啦~~~





当然还要拍点自然的~~哈哈


话说,拍了那么久那么多张....
没有一张是清楚的~~~
不过还不错啦~~~哈哈


跟宝贝~~~谢谢你上来带我们上金马仑玩啦...
不然又下雨天的...路又那么弯~~~~



好彩有两架相机不至于一个人拍,其他人不知要干嘛~~~~


其实我还蛮喜欢黄色的花的...
因为我喜欢他的鲜艳~~~



两个小姐跟一个怪叔叔合照~~~哈哈


我找到了一位沙地阿拉伯的男朋友..哈哈


看到一间小屋子~~
拍照还不错的感觉~~
solo咯~~~~




走到哪里都是写着仙人掌花园~~哈哈


都要拍一下~~哈哈


高跟鞋花~~很特别吧~~~~~


我们3个跟高跟鞋花合照~~~


我跟超跟缘的合照~~
我心机,躲在后面~~~哈哈


好啦....给你一张在后面的啦~~~哈哈

终于往下一个目的地啦~~~
薰衣草园~~~


抵达噜~~~~


他们在拍solo...
开始发现比yeah好像有点幼稚叻我~~~哈哈


真的受不了我的肚子啊~~
以后我都不要穿这件衣了啦!!







啊超就做我们的摄影师做到累到鬼酱~~~~~


谢谢你啦,宝贝~~~~
谢谢你带我们来玩啦~~~~
辛苦你噜~~~~~


准备回家咯~~~拍照还蛮累的其实~~~
不过我很享受啦~~~哈哈


玉蜀黍小莹~~~哈哈


5点多酱~~就回家咯~~~~
总结.....
在金马仑,是不能好好读书的....
对我啦,其他人我不知道~~哈哈

圆了大家的梦.....而我的呢................

Gua Tempurung~
八月我再来找你啦~~~~~

bye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