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9月2日星期日

没那么爱他~~~


你有权利情绪化 你不一定要坚强  
但有些事情 不能伪装 别为自己设了框

我懂失去的悲伤 也懂进退的挣扎
但想起过去 都是失望 又何必要放不下

是习惯 还是爱 不放心 还是不甘心
只有你 自己知道解答

其实你没有那么爱他 真的不需要那么想他
编织过的梦想 自己也可以抵达 谁说一定要有他

其实你没有那么爱他 没有深陷到不可自拔 
认清了真心话你就放得下

深呼吸 抬头望 发现天空很宽广
这世界那么大 幸福总会在某个地方

其实你没有那么爱他 真的不需要那么想他
拥有过的计划 留给值得的对象 你知道不会是他

其实你没有那么爱他 没有深陷到不可自拔 
认清了真心话你就放得下

这首歌给我很大很大的安慰~~~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 ....
我的心似乎好像没那么痛了....
我觉得自己可以慢慢走出来了....

hmmm~~我要的只是时间....
曾经以为,只有背叛才能够让我真真正正死心...
我似乎忘了另一点....
没心经营了,也是很重要的一点...

如果一个男人已经没心经营了...
你留住人,却留不住心....
何必呢.....
一个男人有没有心感觉得到的....

最痛的已经过去了.....
朋友们,相信我....
我会很快走出来的....
让你们看到不一样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