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3年5月12日星期日

生日篇~~~


yoooooo~~
你们期待的生日篇来咯~~~
hmmmm~~
让我回想下....

那一天...............

跟家里的女人们去MM吃~~
小鱼还有慧玲说,他们很“饱”~~哈哈哈...
所以只吃了一片roti,还有share share nasi goreng~~

回到家......
我真的很累~~~没有睡午觉~~
回去躺下竟然就睡着了....
不过我调了12点半的闹钟起来读书的.....

11:45pm....
美诗来我房间吵我了......
我答应他要陪她去买奶茶的~~~

结果........我好像还小小跟美诗发脾气说...
我想要睡觉,迟些些半夜才喝可以吗....呵呵~~

不过最后我还是起来了啦....
在那边时,跟超讲了电话下....
还骂他有心的话他都在金宝了.....
我竟然信以为真...以为他真的还在kl....><

然后差不多要到家时.......


哇塞~~~~~~!!!吓到我了......
我只记得我抓着小鱼一起罢了!!哈哈哈~~
可是我亲爱的电话在他的手上!!!!


臭大杰~~!!
你装水装到很爽hor~~!!!!


玩水玩够了是吗~~还没结束....
叫我不懂戴什么面具啦...
害我很没安全感...

就在突然间.........


shitttt!!!!!!!cream!!!!
恶心啦~~~!!!!!


臭啊hum!!!!
证据确凿....你有什么话好说~~!!!
大家都停手了....你在干嘛!!!!!


过后呢....不知道哪间屋子的女人骂了...
叫我们安静,不然他要报警了~~~哈哈哈哈哈....
不过他是真的有点可怜啦....
我们太吵了~~~~呵呵...
可是叫我们安静就好啦,还报警tim~~没水准!!哈哈

然后又告诉我还没结束....
又给我一个新的面具....
就带我一路走走走~~~


来到了一间屋子~~~
又在一个突然间.......

有人kiss我!!!!!!!
可是我想他们没那么大胆...找别人kiss的..
所以心想八成是啊超了.....


可是我没第一时间拆下面具...
因为他们说要他们说可以拿时我才拿嘛~~~~

过后.....
拆了面具....他拿着一束花站在我面前...


地上还有21岁的蜡烛...........
超美的!!!!!!!!


再过后就捧来了蛋糕~~~~~^^
我不知道是谁知道我喜欢这个悠嘻猴的~~~
我想应该是小莹了....
应该只有他懂吧~~~~

谢了~~~!!!
我没有不把这个蛋糕放在眼里啦......><
那个悠嘻猴害我一直不舍得吃....呵呵...
它太可爱了~~~~


种种的惊喜我真的很感动很感动.....


过后就唱生日歌,许愿.......
我都忘了许了什么愿.....
都不知道自己当时到底有没有许愿的....哈哈><


过后当然就是吃蛋糕啦~~~~比较美的地方是我切的....
丑的地方是大杰切的....是大杰糟蹋这个蛋糕,不是我!!!!!
我那么爱它哪里舍得糟蹋它......呵呵~


过后当然是最重要是的大合照啦~~
谢谢所有出席整我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幕后的工作.....谢谢.....
辛苦大家了~~~~~

啊酸跟啊超~~~


慧玲跟啊酸~~~~


小莹跟大杰~~


田心跟ian~~~


大杰跟伟力~~~


还有21岁蜡烛的幕后者~~~~哈哈哈~
不用介绍了啦.....都一样的人...呵呵~


谢谢你啊超....谢谢你的出现.....
从kl来到金宝...隔天又还有上课的~~~
很感动..........=')


我的女子军团~~~~
谢谢你们啦~~~!!!!!爱惨你们了~~~


有点奇怪的组合....哈哈..
不过大杰原本就很steady的啦...
伟力....也是啦~~~!!!哈哈哈..
多几天就考试了你们还来....谢啦~~


慧玲的朋友们~~!!!!哈哈哈~
说很熟又没很熟,说不熟又没有不熟哦~~~哈哈哈..
反正就是谢谢你们来整我啦.....呵呵~


还有这个幕后的摄影师~~
谢谢!!!!!!!没有你就没有这些照片~~~
真的谢谢啦~~~~


过后叻~~收拾下就去另一个湖边....
看烟花~~~!!!!
超级无敌美的~~~~~~呵呵...

那一刻.......

我真的觉得我很幸福......

谢谢你们~~~
让我的21岁生日过得那么的难忘...
我爱你们~~~

感言篇明天有空才写了~~~呵呵...
睡觉去了,明天要早起跟妹妹载阿公去看医生~~
晚安咯~~~~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