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3年5月28日星期二

总结 year2sem3


总结year2sem3的大学生活~
看回这个sem的blog...
才发现...
原来节目还蛮多的嘛~~呵呵

尤其是看电影~~哇塞...
我跟小莹都没错过任何一部我们想看的电影耶~~
BBQ在这个sem也总说有了那么一次..哈哈
很深刻的印象...因为是在愚人节~呵呵
这个sem也多了一个打羽球的活动~~~
无聊时也总算有个活动消消遣~~~

再来....这个sem呢...
同样的目标....同样没达到~~哈哈哈...
3.0啊3.0~~~
怎么就是那么难达到呢~~

不过呢...这个sem进步了很多~~
满足满足了~~~~^^

还有一年就要毕业了....
不想回到大学生活是因为很多assignment...考试~
想要赶快毕业是因为不想做assignment..考试~

可是也不想赶快毕业,因为不想去做工..........

矛盾啊矛盾~~~
但是我知道我最后一年的大学生活~
想要更加珍惜我想珍惜的朋友~
不知道要怎么表达...
想到毕业后没得像大学那么疯狂就觉得haizzz...

不管怎样....
最后一年了...

朋友们!!!!!
再不疯狂就没机会了!!!!!

再不疯狂就老了!!哈哈哈哈~~

我year3疯狂的生活现在开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