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3年5月22日星期三

Ubah~~!!!

5月5,换政府...
大家都希望把政府换掉...
如果najib做得好,我们绝不会要换掉他...
就是他做不好,我们才要换掉他嘛....

虽然我们都没得投票~~
可是我们很响应换政府的活动...哈哈~

这个是去离kampar小远不知道桂什么的啊...
反正我是为了倪可敏的演讲才去的...
上网看到很多他的演讲~
都超棒的...

所以我们家女人就这样决定去了....哈哈~~


我记得一路上还有人拿着牌子..
我们还hon以示支持....
开窗口乱喊ubah...哈哈哈哈~~
超爽的~~~呵呵~~

倪可敏讲完我们就回了.....呵呵~~
很多人去哦....以为这次换政府是势在必得......

5月5日前一天大家都很紧张...
看到najib送很多bangla来...
都很担心...
一直share看到“鬼”的话联络哪里哪里...

5月5都没什么心读书...一直期待晚上的成绩.....
6点多很累想要睡觉...一直看到有人说出成绩了...
害我睡不下去...
我们4个从六点多拿了电脑就坐在上面等了...

晚餐也到九点多才吃......

回来继续看....过后我就去小睡下....
哪里懂一醒来就听到什么停电事件!!!
输了............
看到很多人share najib变魔术..不然就是rip democracy~
大家都把头像换成黑色....

因为download不到黑色的图片...
所以.........慧玲想到了一个办法....哈哈哈

他的电脑........呵呵~
所以就拍到黑色的图片了....哈哈~

我说过我要抗议!!!!如果输了....
我不要变成banglasian!!!
当时还真的抱着一线希望....
希望可以重选...因为太肮脏了....

难过到没心情读书.........

5月8日
安华在Selangor展开第一场公开演讲....
我好后悔没有去!!!
11号才考试嘛....我又没那么早准备的!!haizzz~

不过我们家女人还是很支持啦!!!!
我们穿了黑衣支持~~


输了没关系....再一个5年一定给他倒!!!!
再一个5年就有更多的首投族了.....
我就不信...我们还是输给Bangla!!!!

刚好美诗来家里学account~~
所以跟我们一起ubah啦~~~呵呵


跟我家可爱的小辣椒~~~


我们2个戴眼镜时....哈哈~


拿掉眼镜!哈哈哈哈~~
感觉很奇怪....不像的...><


哈哈哈哈哈哈~~
小鱼,无言......你知道的....哈哈哈~


还有我的8婆女人小莹~~~哈哈哈~



我家的女人就是那么可爱那么疯狂....
还有一年我们就要毕业了...
剩下的一年..我们一定要更珍惜彼此...
为我们的大学生活留下更多更美的回忆...

我爱你们哦~~~~muack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