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3年5月22日星期三

秘密唱k活动~~


我的甄嬛传追完了...
6片76集我用一个星期追完!!
所以得空了一次更新两篇~哈哈~

我要更新的是我家女人秘密唱k活动~
虽然说是秘密...
可是照片不算秘密啦~~~
秘密的是............
(吊大家的胃口,哈哈)

不过应该也不算什么秘密了~哈哈~

好久没唱k了~~!!!!!开心!!!


哈哈哈~5个人3只麦...
还有两个人就是拍照啦~~哈哈


哈哈哈啊哈哈~~出卖你了!!!!!!
快看有什么................
其实没什么啦...只是有人的眼睛受不了闪光灯...
别担心,还是一样可爱啦~~~呵呵~~


大家一直ubah~~
我们家女人ular~~哈哈哈

拍到不知道要拍什么了~~呵呵


这个是ubah???
哈哈哈~都不知道谁想出来的.....


好啦...只是要更新下year2sem3我们的活动~
难得田心join我们嘛~~~哈哈哈~

这篇就这样结束咯~~bye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