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3年5月29日星期三

妹妹~


星期日爸爸载我们上来金宝...
因为妹妹第一次上来...
东西很多~~所以爸爸载我们回来噜~

不过看爸爸驾了那么远的事有点心疼~
不过他跟姐姐换换驾啦~~~

到了金宝就带妹妹去check in咯~
原来妹妹住在我家对面隔壁几间~
超靠近的~~~
整理好晚上跟妹妹一起去grand kampar酒店住~

带了被被去....
结果我跟妹妹还是冷到半死.....
隔天早上就带妹妹去上课~

我的妹妹....第一次来金宝读...
其实我很担心~~~~
妹妹从小一路走来就比我们还辛苦...
妹妹小时就一直去医院....
妹妹小的时候就有哮喘....
所以会一直往医院跑.....

妹妹不知道几年级时就因为盲肠炎进医院动手术....
去年也因为卵巢有肿瘤又再动手术~

所以我一直特别想照顾好我妹妹...

我想帮他打点好一切...

我不想看他迷茫的时候.....

他第一次离开家....
一定会特别想家的~

不过好彩这个星期可以回家聚聚~~
难得的家庭聚~~~
我也很期待~~~~
yeahhhhh~~
desaru~我要来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