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3年5月14日星期二

感言篇~~


又来到写部落格的时候~~~
生日的还没结束...哈哈

看看看!!!!!!
我的生日出动了3架拍立得~~

蓝色那架是我的!!!!!!

我终于有属于自己的拍立得了~~
开心到~~~~~
谢谢啊超~~~~~


再来就是我家女人送的相册还有包包~~~
我很爱很爱....
那本相册是我们的回忆....
以后我一定常常翻来回味的~~哈哈哈

谢谢你们~~~~还有田心跟美诗~~
谢谢哦~~~~~



好珍贵的回忆~~~~


很棒的照片...很美的回忆~~
大学能够认识你们,真的是我的福气....
i love u all~


还有棋慧跟慧仙~~~
谢谢你们啦~~
虽然你们因为小莹穿帮了...
我还是很开心啦~~

谢谢你们的蛋糕~~


还有最后就是啊超的很多很多的水果,巧塔,花,还有礼物~~
谢谢你对我的好.....


还把葡萄弄成爱心的.....呵呵....


我知道......你现在只想对我好....
但有些事发生了就是发生了....
偶尔还是会想起闹闹脾气....

跟你的缘分只有看天的造化了.......


不管怎样.....谢谢你对我的好...
还有谢谢朋友们对我的爱....
我真的很爱大家很在乎大家~~~

再说一次.....

有你们真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