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3年9月10日星期二

幸福



Morning~~~!!!刚睡醒的模样~~呵呵
最幸福的事 就是可以睡到自然醒...

金宝最近的天气超好睡超冷的~~

11号了...好快~~
还有一个星期就要回去了...
三个月都不会回来金宝了...

说真的....小小的不舍...
并不是不舍这里...
而是舍不得这里的回忆....这里的朋友...

过后回来就是最后一个sem了..
我要毕业了吗??
我真的不敢想象....
好不想哦~~~~T^T

还有一个星期就回家了...
以前总是倒数回家...
现在是倒数离开金宝....
想要好好的留个特别的回忆...
可是.......
最近超穷的......

没钱,哪里都不可以去...
只可以关在房间.....看着Notes......

我的朋友们...
不管是熟不熟的...
还没考完的朋友们,考试加油哦~~!!
考完试的朋友们,假期愉快啦....
记得要想我哦~~!!
最后一个sem见了啦.....

我会想你们的!!!!!

心里莫名的难过....
可以想象  毕业后的心情.....

好多不舍......

酸~~~~
我们毕业了...你要好好加油哦~~~
不开心还是什么事...
虽然我在intern,可是我还是有上网的哦...
什么事一定要跟我说哦~~~~

好啦....
还有几天就只能好好珍惜......

我好朋友的定义是...
只要你是真心对我,你就是我的好朋友...
放在心里的朋友....
就这么简单......

谢谢你们...爱我的朋友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