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3年9月18日星期三

被偷走的那五年~


想要写小莹生日的...可是没照片~~
还有月光会的...
又想等写好小莹的,才写月光会的...

那我就先写写昨晚看的那部电影...
被偷在的那五年...
我家女人慧绫介绍的~~~

可是我家女人小莹跟酸酸说还好...
没感觉哭不出来.....

我个人觉得好看!!!!!
哭惨我了......
是因为我泪腺发达吗??呵呵

张孝全!!帅~~!!!不过输我的邱泽一点...

至于内容嘛.....
想看的人自己去看呗~~~~哈哈哈~~

有些人  在心底从来没有忘记...
兜兜转转又回到了原点...
经过的那么多波折...
他们选择了重新在一起....

让我想到了自己.....呵呵

我不确定我的选择到底是对还是错...
我自己心里明白....
即使是错的,我也不后悔....

一路走来,懂了很多...学到了更多...
自己也改变了不少....
人非圣贤,谁能无过...
我想 这是说服我自己的一个理由

只要他肯真心改过....
我又何尝不给他这个机会呢...

至少他现在也很疼我嘛.....嘻嘻
我相信他是真心想改变了.....

好啦~~
有空就更新小莹生日啦...

我闻到自由的味道~~~!!!!!
我的假期开始了!!!!

wooho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