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3年9月5日星期四

一个人的电影~哈哈



 Edit 我的Blog edit到一半就去看戏了....><
明天考EFM~
考完后继续edit~~哈哈~~

一路上...好冷~~
像去在云顶这样...哈哈哈~~

到了戏院...
要买Riddick的票~
结果.....
已经没位了...

硬硬要看的我们...
选择分开坐了...哈哈

小鱼,慧玲还有田心
享受一个人的电影...哈哈哈

超好笑的..
小鱼被两对情侣夹着
慧玲被两个男的夹着
田心跟一家人坐着

就这样...
特别的电影日

明天EFM还不知道怎么死...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