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3年9月30日星期一

月光会~

月光会
17/9/2013

终于有机会在金宝提灯笼了.....
今天呢....我们家女人办了月光会~
我们先把阳台洗到干干净净....
然后我不小心,把小鱼泼到湿湿....
然后小莹才冲好凉  也不小心湿了...
然后酸酸也是很不小心的湿了~~哈哈哈哈啊~

最后 大家都湿了.....哈哈哈哈~~

今天呢....
我们决定吃火锅赏月~~~


wowwww~~~~还有田心的炒米粉~~!!!yummy~~!!!


我爱的女人们~~~~~~呵呵


小莹生日的汽球顺便借来布置布置下~~~啊哈哈~
吃饱了过后是该有些活动的.....


原本就打算把家里的酒解决掉....


为了省钱,自己做个板~~哈哈哈~~有创意呗~~
虽然有一点点的拷贝啦....
不过加了一点我们的东西,所以就是我们的啦~~~

找大杰来帮忙喝...
因为其实我们都不想喝~~~哈哈哈~~


他一来就骗他喝掉一支先~~哈哈

游戏开始咯~~~


酸酸真是衰啊~~~
才玩就中了加满干完~~!!


当然不会忘记把这美丽的日子拍起来啦....


wowww~~~!!!!交杯酒~~~哈哈哈哈!!!!!


过后美诗跟Ian到啦~~~~我们就来个大合照~~~~


那些年.........我们的月光会....
不过.....田心,你在干嘛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酸酸,不要假假....已经蛮不了了.....
你的肚子几个月了???哈哈哈哈哈~~


提灯笼咯~~~
不过是提灯笼来拍照~~不是玩~~~哈哈哈~~


女人们!!!中秋节快乐~~~
可以跟你们一起过中秋,很开心~~~


我们的板呢....还点了蜡烛~~
超漂亮的~~~人也是啦~~~~哈哈哈~


女人们跟板板合照~~~哈哈哈~


带着我们的叉子去提灯笼咯~~~哈哈~


不多不少,刚刚好~~~!!
去湖边走走咯~~

一路上,也好多人在提灯笼哦~~~
这次不用羡慕别人.....是人家羡慕我们~哈哈~
还玩了什么怪怪的文字接龙~~~
不过还蛮好玩蛮有特色的呀....

也应该只有我们家女人才会玩这种怪怪的游戏吧~~哈哈


总有人半路要停车....
为了就是要换蜡烛啦~~

所以停了好几次~~~哈哈~

绕了一圈就回家啦~~~~


还买了月饼还没吃呢........
原本要买慧玲喜欢的蛋黄的...可是没有了.....
我们还买了冰皮的....

半夜小莹肚子饿,切了一小片来吃....哈哈~~


就这样.....我的sem break前一天就这样美丽的度过....
我的女人们.....我想你们啦.....
3个月intern...应该会不习惯没听到你们乱喊乱叫的声音....
记得我在心里说好的约定哦~~~~

一个月.....至少要有那么一天~~~!!!!

祝大家明天顺顺利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