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3年9月5日星期四

final~


写blog要有mood又有时间~
不写又一段日子没写....
一写就更新了几篇~~哈哈

第二篇~~
这个呢...是纯粹放放上次laser前拍的...


跟小莹去吃午餐...
然后说好像很久没拍照了.....
就拍咯~~~


所以我们的照片才会那么多~~~哈哈哈


我们说这张要大大力笑~~~哈哈哈哈
看完上面整排牙齿~~~呵呵



很久没拍吃饭前的照片了.....
所以就拍了.......哈哈哈哈

××××××××××××××××××××××××××××××


熟悉的地方.....
麦当当...每个sem一定会来几天的地方.....


哈哈哈哈~小莹你做莫怪怪的!!


我们很可怜....每次都要来..
每次去我都花了三块钱买了他的咖啡....
不然好像很坏酱...
霸着风水位又不买东西~~~


结果不知道谁告诉我们...
叫我们把杯带回去...下次直接带去refill
好聪明哦~~

所以我跟小莹就这样做了!!!哈哈哈哈~~

可是每次都好丢脸....拿出来的时候....
呆了好多天.....每次都爆满...超夸张的~~

×××××××××××××××××××××××××××××××××××

考试读书真的很辛苦...
没办法好好睡觉.....T^T


所以...........
读书辛苦是该吃好一点的....哈哈哈~~

慧玲他们去任你吃了....
吃火锅我跟小莹太不值得了....
每次才吃一点点就饱了.....


看小莹!!嘴巴肿起来了....
塞了不懂几粒sushi~呵呵


吃饱就回家咯...
隔天考portfolio~真的很没有mood读书.....haizzz~~

考完portfolio咯~~
这科呢...
承认自己没什么花心思去读...

不爱它要怎么去看它叻....
想到老师的脸就显...

不过真的好难....
又不想拿C那么难看.....><
pass应该会呱~~

不理了~~~~~~
已经过去了....尽力就好啦!!

还有三科....
明天考english for management....
读都没读.....

只有靠运气了...
毕竟英文不是我的强项...
我还是喜欢算的多一点....哈哈~~

就这样啦~~
byebye~~

good luc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