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3年9月23日星期一

小莹生日~


小莹生日篇~~~

2013年9月16日~
小莹21岁生日大日子....

从考试4号之前就开始计划开始骗他....
说决定17号考完试clubbing~
然后说16号 没庆祝....
不知道他其实到底有没有被骗...哈哈~

当天呢...............


假假跟他约好去麦当当读书.....早在计划中了..嘻嘻~~
早在十点多我就累了想回家了....
撑到十一点半了....终于可以回家了~~~

打给啊超叫他来载...
我跟莹就去买奶茶喝啦~~

啊超为了拖时间...又再去买burger~~哈哈哈~~

终于到家了....
那个啊超假的要死...什么要charger啦...
一直跟住小莹走....
那个开场是搞笑到~~~


Surprise~~!!!!
大家很花心思的把气球绑了上去...
也贴着我们的照片...
照片后也写了各自的祝福语.....


大合照~~!!!!
非常感谢这些出席的朋友们!!!因为过后还有考试....
大家还是很steady bom bibi的来帮小莹庆祝~~


吹了蜡烛,切了蛋糕~
最重要的还是整人游戏啦~~


咬了蜡烛再说吧~~~啊哈哈~~


宣誓一定要滴~~~哈哈~
小言的喝酒...你的喝薏米水~~~!!哈哈哈哈~~

其实里面什么都没加...
就只是没糖的薏米水罢了啦~~哈哈哈哈~~
我们一人一句就把你骗到了~~~


过后玩游戏啦....
我们问问题...答错就去惩罚~~~


其中一个惩罚就是跟痒痒kiss啊~~
不过中间有纸牌啦~~~哈哈~
可怜痒痒啦...不过我之前有信息你跟你说要有心理准备了啦~~呵呵


还有其中一个是跟Ian脚还有手十指交扣~~
还有很多的game啦...

这些照片从小莹的blog偷来的...哈哈~
手上都没照片~~
所以只能写这些东西了~~


两点多....终于终于玩完了~~大家都好累好累了....
帮小莹打扫完房间....
回到家冲凉下~~吹个头发..就回1135睡觉啦~~

yooooo~~女人~~!!!生日大快乐啦!!!
今天是你的大日子....虽然在final中但也不能马虎...
希望你有个难忘的生日....嘻嘻~~~

早日找到你的白马王子~~~!!!
Happy Birthday~~!!!!!


2 条评论:

  1. 今天是我的大日子...还今天咧~~~= =...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哈~~我上面有写日期吗...就以当天来写吗...不是今天是什么~~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