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3年9月5日星期四

国庆日· 怡保· 韩国餐· 大头贴~


31/8/2013
国庆日~~

米跌价!!!哈哈哈哈哈哈哈!!!
家里人懂我在说什么啦~~呵呵

就来更新最近的啦....
那天呢...
说什么要去怡保吃晚餐....韩国餐....

哇塞....有钱到爆....

不过我家女人问了就是走了.....
不过我有犹豫了一下....
因为钱花太快了....
不过还是去了啦~~~哈哈哈~~


yooooo~~
虽然很贵,还是吃得很开心啦....呵呵~


正常的一定有先的~~
过后就会开始有一些搞怪的~~~


慧玲很凶很好笑~~~哈哈哈~


看颜酸酸!!哈哈哈哈哈~~~


小鱼就是喜欢跟我们不一样...哈哈~
可是我怎么觉得我比较丑啊!!!!哈哈哈哈哈~~


这个是黄慧玲的八字脸!!哈哈哈哈哈哈~~


要回去之前还是要拍下正常的....哈哈哈

Solo~~






过后就去拍大头贴啦~~~~
1127家女人都到齐嘛~~~


很快很快很快......

没有几秒......


出来了~~~~~
edit花了好多时间......

这是第二次在这边拍大头贴....
蛮特别的回忆.....

田心~~下次再一起去拍哦~~~~!!!

回到家十点了...
书没读就准备去睡觉了....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