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4年3月20日星期四

Bean Cafe~~


hohoho~~
我又来咯~~~~

今天是Bean Cafe 篇~~~


陪我房女人去Bean Cafe做报告啦~~
很难得我们两个一起出去~~哈哈
还有两个月的机会....别担心~~~还有很多机会的...


是说去做报告啦~~
可是去到那边拍照下啦~~


小姐,你没给我你的solo我都没办法放你的照片啊~~~哈哈


喝下咖啡啦~~



看回以前的照片啦~~


哈哈~这张照片本来要share下的~~
可是过后慧玲他们就到咯~~来不及share了~~

很Cute有没有~~~好温馨的感觉~~~~~~~哈哈哈

那个蓝色裤的就是啊超!!!哈哈哈

过后他们到了我们就去喝茶啦~~~


我们去了gold label~~~~
照片是很蒙啦~~
但是好过没有嘛~~哈哈


就这样聊天聊聊下~~~~
然后就回家咯~~~

简单但美好的一个晚上~~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