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3年6月3日星期一

SG Universal~


突然想起还有universal studio的照片还没放~
现在补写~~~呵呵

我记得.....星期2时我才讨论要不要去...
结果星期4  16/5/2013 我们就杀去了....

7早8早跟酸到BP McD等巴士来~~


过后叻到了新山慧绫跟亦杰就来啦~~


我们4个就准备出发啦~~

11点左右才到~~
不用多说...狂拍照就对了...呵呵~~

不过太久的事了现在也不是很记得了....哈哈
接下来就show 照片咯...




这个transformer我记得....
很好玩~~哈哈哈~







接下来这个我也记得.....
他教我们他的pattern~~
我们就学咯~

他很好笑~




3个可爱又美丽的美女~哈哈


不小心看到慧绫你在跟谁笑~~~哈哈


那些年...........呵呵
没啦,侧面拍了比较美~因为看不到脸~哈哈


我们来到了Madagascar~~


帮我们拍照的管理员自己拿他手上的狮子给我..
拿帽子给酸~~~
所以我们也就拿着拍照啦~


这个原本以为叫他拍了要洗~
知道不用了又在拍了一次...transformer~




快看快看!!
后面那个蓝红色的云霄飞车....
我们留在最后一个玩~~

因为怕玩了下来过后就没mood玩了....


结果.....最后只有我跟慧绫坐!!哈哈
我真的觉得我们超勇敢的!!!!哈哈哈~~
其实我超怕的.....呵呵

想说都花了钱,不玩白不玩~哈哈

不过好可惜我们只玩蓝色的~~
不够时间给我们玩红色的~


准备回去时幸运的遇到慧绫想要合照的科学怪人~
真的是幸运啦~~


过后就赶着去我们的巴士噜~~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好玩的~~
只是没办法都写出来...
除了红色的云霄飞车...
其他的都玩到7788了...

真的幸运我们不是在拜六礼拜去...
听说会爆满啊...
我们每个游戏都差不多等了5分钟就能玩了....

hmmmm~
百多块真是值得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