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3年8月27日星期二

Laser~~~!!!


27/8/2013

一次过更新第三篇....
现在的网速太好了....哈哈哈哈~~

Laser!!!!!
Wow~~
其实这个活动我跟小莹是因为看Jet Chi一直呆在家好像很闷
才决定玩这个活动的....

结果.....

从昨晚改成今天1点....
他回家了......哈哈哈~~

我们就自己去玩啦,不理他了!!!哈哈哈哈~~




还蛮喜欢这次的照片~~
上次由那个电话拍都蒙蒙的~~~


射慧绫就对了!!哈哈哈
大家射到很开心....
他自己也自杀....呵呵


我们家女人!!!!!!!我是最高的.....哈哈哈哈~~


我们家女人+美诗~~~~~



你看!!这个大杰来搞怪搞破坏!!!
没文化的家伙~~~~哈哈哈


看到那么多美女很开心是吗??哈哈哈~


射死自己的brother~~哈哈哈哈~~~


大杰的表妹~~~~好高哦!!!!


我们的名字...我拿到什么vortex~~哈哈哈~~


下面两个....要钱要命还是要底裤??!!!呵呵~~
跟我们投降了~~~


Wei Lik~~~难得酱steady~~
问一次就On了...平时很女人的~~啊哈哈哈哈哈~~~



中间两个是慧绫的朋友....
Hum还有Shawn~~~~


我们投降了!!!Hahhaha~~

3点就结束啦

我跟小莹就准备开始去麦当当读书啦

结果.....

两个累到在麦当当睡觉!!!!

最后还是选择回家睡啦...
总的来说...

今天没读到书....可是玩到很累很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