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4年3月14日星期五

金马仑+云顶~


来到了初八初九~~
我去了金马仑,然后再上云顶~~~呼呼~~

然后呢~~~
我非常的记得,我当天不舒服~~
胃怪怪的一直想要吐~~~~

绝对不是因为晕车~~
因为这个状况在前几天就开始了~~~
我的胃坏掉了~~~

第一站来到了.....
茶园~~~哈哈~不过没过去跟茶拍照啦~
只是经过,然后去厕所~就顺便拍了几张纪念纪念~~哈哈


下一站呢来到了薰衣草园~~~


入门票要5块啊~~~~~~
虽然不是我给啦~~~

在我六年级后就没再去过金马仑了.....


这一趟呢,是跟啊超的家人一起去~~~


有没有很colourful呢~~
不过因为不舒服,相机又没什么电~~
就拍比较少咯~~


我喜欢背后黄色的~~因为够鲜艳~~~!!哈哈


这个就黯淡了点~~~

就在走到一半的时候........
他爸爸做了一个举动~~~


哈哈哈哈哈~~
好时尚哦~~!!!
不输我们年轻人~~~呵呵


啊超爸爸妈妈妹妹弟弟~~~
再走上去一点呢...
就是花园~~~


还是喜欢黄色的花~~~~哈哈


爱演+碍眼的啊超~~~哈哈
出去咯,就在要回的时候,看到了大番薯~~~


就跟他合照一张咯~~~


还有banana~~~


啊超跟他弟弟~~~哈哈~~
hiao的要死~~~~~

就这样薰衣草园就结束咯~~
去下一站了~~

他爸爸一直驾上去,我也不知道去哪里~
只知道真的非常不舒服~~

然后才知道来到了电台山~~


我要晕了,就在下面等咯~~~
他们爬上去~~~

过后又再不知道去爬什么山了~
那时好多了就有跟着上去咯~~


他家人就在那边找路~~哈哈~
没迷路啦,只是看下再深进去是哪里~~
不过过后就回头咯~~~


啊超跟他妈妈~~~~
过后还去了草莓园採草莓~~


我只好再外面等咯~~
好彩宝贝陪我~~~呵呵~~

不过真的好扫兴哦~~~!!!!
难得上去竟然来个不舒服~~~!唉~~

晚上就去吃火锅~~
我吃不下,就在酒店呆着休息先咯~~
吃饱后就去走那边的pasar malam咯~

可是那里有我最怕的一个甲虫~
一直在那边飞啊飞~~~~
OMG~~~~~!!!!
只想赶快离开那个鬼地方~~~~

隔天呢~~~
中午就check out准备上云顶咯~~

不过在回去前去了一趟葡萄园~~~


负责人说,葡萄还没熟啦~~
所以我们只是进去拍照罢了~~


帮超爸爸拍张帅点的照片~哈哈!!


还蛮大粒的他的葡萄~~~


我看起来就是好憔悴哦~~~~~~~


就这样金马仑结束咯~~
准备上云顶咯~~

也没什么好说的啦~~
就是去赌场咯~~
然后输了400块~~

惨痛的回忆~~~~~~哈哈~
就这样结束我今年的新年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