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4年3月14日星期五

FYP~~~~


来到了FYP篇咯~~~~~
努力的往VIVA篇前进~~~哈哈
在之前漏掉了一个美丽的回忆~~~
就在考Buz society的前一天~
大杰叫我们去他家BBQ~~
讲steady的我们当然去啦~~~~哈哈

人生就是要这样活着~这样疯狂~这样steady~这样随性~
生活才有意义嘛~~~~~哈哈哈

好啦~~~~~

其实是我们读到7788了~~呵呵


我们4个~~~~^^
用Elaine的相机~~
然后他也很兴奋的跟我说~~~


那架相机可以瘦手臂!!!!哈哈哈
看上面那张~~还真的瘦了!!
然后就拍到很兴奋~~~呵呵


那时才喝了一点点酒~~~
小莹的脸就开始红了~~~哈哈哈~~


皮肤白的人真好啊!!!!
你看Elaine的皮肤超级无敌白啊~~~
好羡慕啊~~~~~~~~

好严格来说我们都没BBQ到~~
我们吃饱了才过去的~
只是过去拍拍照,喝喝酒,聊聊天,玩玩骰子~~~

可是我却觉得我那天过得好开心哦~~~
简单的幸福~~~~~<3

×××××××××××××××××××××××××××××××××××××××××××

来到了交FYP的日子~~


大家纷纷的post在FB~~~~
我终于也能来说啦~~
我的FYP做完啦!!!!!!!

看到我的名字没有?????呼呼~~~~

来介绍我的group members~
只有一位比较少出现在我的部落格啦~
其他的在我的部落格都是常客啦~~~


小鱼~~~


田心~~


小莹~~


还有小歪~~!!!好兴奋哦~看到这本书~感动!!


这位呢~就是那位比较少出现的啦~
他是Khar Yee~~~
我们比较少相处,但是他的人也不难相处啦~~
因为不同Gang~所以就很少接触~~
但是一起做FYP,就觉得他的人还不错的啦~~~~


呼呼呼~~~我是TAY~~~!!!


我们自己本身没有印啦~~~
印了也是被我丢在一个角落的啦~~
有照片就够了~~!!!哈哈~

哎呀~~~~漏掉了一个group member~~
他是Cynthia~~~~哈哈


他说~他毕业了!!!!哈哈~
其实他是我们的supervisor啦~~
他的人真的超好的!!!
帮了我们好多好多~~~~

老师,真心的感谢你~~~!!! 给你一个吻~~muack~~!!哈哈

跟Cynthia合照咯~~~






老师跟我拍照每次都笑得那么灿烂的~~~哈哈
把我比下去了啦~~~~~~~呵呵


有我的签名!!!!!
记得那时khar yee没叫我们签名~
然后我们自己问他要不要我们的签名的~~
真是不顶我们自己啊~~~~~~哈哈


FYP group member 大合照~~~


在旁边手臂粗爆~~~躲去中间~~哈哈


巧遇酸酸~~~哈哈~
几好,他们present可以穿美美~~~~~

然后呢~~准备去交FYP咯~~~


女人帮!!!!!
我的同学呢~~~多数都是女的~~
男的少到可怜啊~~~哈哈

两group的members~~


唯一一个男的—wei lik啦~~~
那个臭啊sam帮我们拍咯~~
然后什么笑笑笑啦~~
害人家笑过头了~~~~哈哈


我们3个笑得好灿烂啊~~~~~~~~哈哈哈
美诗跟kaixian应该是不顶我们~看到这样~~哈哈


Girls~~~~~~~


我跟小文~~~纯粹因为我没带眼镜罢了~
不然每次都觉得我们好像哦~~~哈哈
他也是很38的~~~~~


跟小鱼~~~
他的腰是假的~~~
你们千万不要给他骗掉啊~~~~
绝对是角度问题~~~哈哈哈~


哇塞~~~~你看他笑得几开心啊~~
不知道在里面干嘛~~~~哈哈哈哈!!

Yes~~!!!!
离VIVA篇更近一步啦~~!!!

下一篇就是Leadership Presentation篇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