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4年3月14日星期五

美丽的大三生活。


在说说leadership之前~
先来说说一个很重要的日子~~~
38女人节!!!!!

这一天是应该要好好庆祝的!!
但是我们到了晚上才出门~~~


是拍到有点难看~反正不是我,没关系啦~~
那一天呢~我小鱼田心小莹去了gold label吃晚餐~
本来是要去71的~~~但是太多人了~~~~

一边吃一边聊天~~~~享受啊~~~~

过后呢~~~当然是小小的庆祝一下啦~~~


1127家女人到齐!!!在我的阳台聊天喝酒~~~


我们试了新的口味~~~Tiger Lemon 和 Apple Cider~~
那个Tiger Lemon还不贵哦~~~才RM7.50~~
非常适合女人喝~~因为不苦嘛~~~好喝~~
田心说,他好像在喝果汁~~~~哈哈~~

那一晚呢~~~就在阳台聊天....
买了一包薯片~~~~抢着吃~~
(原本以为吃太饱了吃不下了,哪里懂~~~~不够吃!!哈哈)
还有吃点小言从远方带回来的苦苦的不知道什么年饼~~

有说有笑~~还吵到隔壁~~叫我们笑小声一点~~
这1127充满了被骂的回忆~~~哈哈
还有有人要报警抓我们的回忆呢~~~~不堪回首啊~~~~~~哈哈

然后呢~~~小鱼一瓶apple cider 就倒了~~
烂到极点~~~!!!哈哈~~

开心我的38节与你们渡过~~~~~<3

××××××××××××××××××××××××××××××××××××××××××××××

来到了presentation咯~
严格来说,是表演,不是present~~
第2组present时跟我们的idea一模一样~~~

烦死我们了~~~!!!!

过后决定来个演戏~~~不会那么闷~~~~

老天其实还是很眷顾我们的~
不是让我们跟那个很qio的一组同时present同样的idea~~~

所以往好的方面想~~
我们是赚到了.....xD

好啦~~
又要来介绍我的group members了~~~
2个新人,4个常客~~~


首号新人—Sam~~~
他很pattern的啦~~~
跟他还蛮有话聊的~~可能他也是多话之人~~哈哈
但是,他当天的表现真的是失水准啊~~~好笑的地方都没说到~
不过可能他太紧张了~~~anyway~~过去了!!


2号新人~~~
其实我到现在还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哈哈~~
就这样咯~~~~~~~~

又来到了4个常客~~
为了拍BOD meeting的照片~~
我们终于穿了我们的coat咯~~

来看看我们pro pro不一样的照片~~!!哈哈


Pro Pro 的小鱼~~~


Pro Pro 的小莹~~


Pro Pro 的田心~~


Pro Pro的我~~看起来没很Pro啦~
里面穿了很多衣啊~~热死了~~
就随便拍咯~~~反正还有大把机会拍~~~


田心有没有好像在拍外景这样啊~~~~哈哈


穿coat再配彩虹裤=根本就是不能看啊~~~~
丑爆!!!哈哈


Leadership Presentation Group Members~~~~


用DSLR拍照就是不一样~~~
颜色超美超级清的~~~


谢谢我们的摄影师酸酸啦~~~
把我拍到那么美!!!哈哈哈哈~~
看到我几瘦几有腰啊~~~~


我们4个的照片怎能少叻~~~~


因为时间不多,才拍了两张~~~不贪心~够啦够啦~
还有机会的~~~~~~

Presentation那一天~~
我们要求先present~~是因为我们要排椅子桌子那些~~
我们完全不知道原来他们也是演上课~
不过我们一开始是BOD meeting~
过后才是上tutorial课啦~~~


我们的Leadership 老师—Miss Sophia~~
我们都知道多几天又要见到他了~~哈哈~~
小鱼好像有毒酱~~~Sam都不敢靠近他啊~~~哈哈~~


大合照~~~~


我喜欢用照片来叙述我的故事,我的生活~
因为那是最好的证明~~~
我的生活~我的故事~


我们4个的照片当然不能少啦~~
Pro Pro的我们~~~

我们几个的合照都看到显了吧~~来点特别的先~
因为跟啊Sam第一次合照嘛~~
就拍点比较不一样的~~哈哈~~


我们是可爱+瘦瘦组~~
看我的脚超级无敌瘦的~~~哈哈哈~~


小莹拍了很多张都不满意~~
最后还是也来个扮可爱组~~哈哈~~


这个嘛~~~~我也不知道怎样说了~~
田心看起来就很兴奋嘛~~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这张还是忍不住笑了~~~~
这个动作到底是谁想了的啊??哈哈哈~~
不过很适合你们啦~~~哈哈哈~~


我好高哦~~~~~~!!!!!哈哈哈哈~
你看他们两个都好矮哦~~~~呵呵



还拍不够~~回阳台继续拍~~!!!哈哈哈哈~
我就是喜欢拍照~~!!!


 




我们的生活因为照片的证明有没有更加多姿多彩啊~~~
你们也可以~~~~~!!!!哈哈
其实是因为自己是个老是回忆过去的人~
总是会翻看过去美丽的回忆~~

然后告诉自己,珍惜眼前人~~

我想以后老了~
真的会感谢自己为年轻时记录了那么多美丽的回忆~~

你们以后也会感谢我的~~哈哈~
应该是我让你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丽了!!!哈哈哈哈~~

要记得不需要活在别人眼里~~做自己!!!

 

做那个最美丽的自己~~~

也许是那个正面思考的我~~
我觉得我的大三生活,很美!!!!!

偶尔的吵架不代表什么吧~~
不代表过去的付出与回忆就被抹煞了~~~
我想那是因为太在乎吧~~

总是觉得最重要的是,心里有个彼此就够了~~~

正面思考会让你觉得你的生活少了很多烦恼~~~!!!! <3
他会给你很多的正能量去解决很多事情~~~

Woohoooo~~~

更新完毕~~~!!!!

先赶点报告~~~再继续前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