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4年3月14日星期五

Y3S3 life~~~~


来到第三篇啦~~~~嘿嘿~~~
记得新年回来时~~第一天不是去上课~
而是去看医生.....T^T


拉了十多次,进了十多次厕所~~
我都要晕了~~~


还以为小鱼跟慧玲送来的风沙丸有用~~~~
结果.......还是一样~~~~~!!!!
所以隔天就去看医生咯~~~~

×××××××××××××××××××××××××××××××××××××××××

怡保篇~~~
突然上来找我~~~
结果我们就决定杀去怡保咯~~~

我们去了starbuck做报告~~~
过后呢就去吃pizza~~~


我只记得当时饿惨了~~~哈哈~~


好难得的大合照~~~~
他们都是我大学生活里很重要的人物哦~~
1127女人大家都到齐了!!!!!

吃饱了就准备去看茨厂街女王~~~
因为还有时间...可是又没有很多时间~
本来想要拍大头贴的~~
难得我们家女人都到齐了!!!!!

没办法啦~~
用自己电话拍啦~~~~

正常的~~~~
开始搞怪咯~~~哈哈


中指都出来了~~~~~
这群女人疯了~~~~~哈哈


你看那个啊超pattern的要死~~~~


哈哈哈哈哈~~~
真的好好笑哦~~这张照片~~~~


woohoo~~~~女人照!!!!
solo 咯~~~


田心~~


小鱼~~


小歪~~~


小言~~~


慧玲~~~


还有小莹啦~~~

好难得大家一起出去哦~~~开心~~~<3
对了~~~茨厂街女王是没有很好看啦~~
但是女主角就是美啦~~~哈哈~~
谢谢宝贝带我们一家人出去~~
真的好开心~~~~

×××××××××××××××××××××××××××××××××××××××××××××××

一连串的考试又来了~~~
suffer啊~~~~~

拜六考,拜一考,拜二又考~~
连住考又要交FYP~~~
真的是忙到狗酱~~~~!!!哈哈~~


我们的考试look~~


丑爆!!!!哈哈


遮啊~~~他们的额头太高了~~~~呵呵
其实我也想要遮的....只是我是抓机的那个人.....T^T

Mid term, assignment,FYP...
真的让我忙到上气不接下气啊~~~~~
好啦~~~
考试也完了~~~
suffer的事就不多说啦~~~

好吧~~~
这篇就这样结束啦~~~

努力更新第四篇~~~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