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4年3月14日星期五

Precse Colour Divine Run~


嘿嘿~~
忙完VIVA了~有空更新了...
一更新就更新了两篇~~~

这篇呢....写的是~~~event篇~~
什么event呢...其实我跟小莹也不知道~~
大杰叫到,没有不去的道理~~哈哈~~

他steady.所以我们steady~!!!!哈哈
其实也想到快毕业了~~就去咯~~


Precse Colour Divine Run~
反正就是你跑,他泼颜色粉~~~


可是!!!!6点半就要去了耶~~!!!!天都还没亮~~
这是这个sem最早起来的一天~~~哈哈哈~~


眼睛还没打开就要去了~~~~好累啊~~~~~


大家都穿球鞋,只有我们两个穿拖鞋~~~~~哈哈


真的是人多到~~~~
听说target500个啦~~~我也忘了多少人出席了~~~


大家用跑的,我们两个用走的~~
不过大杰他们也跟我们用走的啦~~~哈哈

一路上遇到了jason~~



他说他办的哦这个event~~~
就要毕业了是应该跟他拍张照的~~~


我们两个的合照整理出来应该可以压死人啊~~~哈哈


今天比较特别的人物是我们认识了一个新朋友—Elaine Cheah~
hmmm~~他的人嘛~~其实还不错的~~
他讲话跟痒痒一样的....很小声的~~~
他们应该很好相处~~~哈哈哈哈哈~~


然后看到青青的草地,蓝蓝的天空就忍不住想要跳了~~
结果就这样带动了那边跳起来拍照的气氛~~~~呵呵


可是Elaine一直掉下来啦~~~哈哈哈~~

Solo照不能少的~~



八婆小莹~~~~不用介绍你们都懂了~~~
他说他是黑美女~~~晕~~~~~~~~~~~~~~~哈哈哈


Elaine~~~~学校红人~~
他跟大杰很熟的啦,然后就跟我们熟起来了~~


最左边那个pattern的就是表妹啦~~~~
来张近点的表妹照~~~


我还记得你的英文名啦...aileen是吗??应该是啦~~
没有错就是了啦~~~哈哈~
不过叫表妹比较亲切啦~~哈哈~他也是无敌38的~~~


我们4个~~~因为这次后~~就常常一起出门了~


你看你看!!
最pattern的就是他们表哥妹了~~哈哈~


我们糊里糊涂来到了这个event~~
不过还不错的,有没有~~~~

过后他有送我们两包小小包的颜色粉~~
话说,真的很臭!!!

泼分时间到!!!


你看小莹的颜色~~~没有很明显啦~~
我们两个一直抓住表妹~~~
不过也不知道做莫他那么多包的~~~



我可怕的印堂发青啊~~~~哈哈


不过还不错玩啦~~


刚好看到了lee sing~~
就合照咯~~~也是难得的一张合照~~~

大庆又做DJ啦~~~
我们sis brother当然要支持支持啦~~~


但是太早了,好奇怪哦~~~
可是大家还是好high哦~~~哈哈~

那天很开心~~因为拍了好多照以后可以好好回忆~~
我的大学因为糊里糊涂~更加色彩了~~~


这位呢就是我们一直所谓的大~~~杰~~~~!!!
还记得我year1的assignment都是他帮我做的...
现在呢,是没叫他做了啦~~可是有事就会找他啦~~
从来不会觉得不好意思!!哈哈~~因为我们太熟了嘛~~~


中间这位呢~~就是我刚刚说到的DJ—大庆啦~~~~~
他呢,是很少跟我们出来啦~~但是他叫到我们也不缺席的啦~
谁叫我们是sis brother呀~~~
他很厉害的哦,又会煮东西又会DJ又会很多东西啦~~


这个呢...没有记错的话~他是Darren~~
他们家的人真的不是那么好认啊~~~
我跟他不熟啦,但是知道这号人物啦~~


我们4个呢~~~就是我所谓的sisbrother~~
我们讲的是steady~~
我还记得以前大庆每次用steady,然后就总是一起出去的~


year1sem1的我们~~~!!!!哈哈哈哈哈~~


然后又看到了小俊~~~
之前我们还常常一起出去吃晚餐的呢~~~~
现在有了各自的朋友就好少出去了~~
他很爱美的~~~~哈哈~


用一张漂亮的大合照结束今天的event篇啦~~~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
又是时候说Byebye啦~~~

期待我的下一篇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