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4年3月16日星期日

希望。


最近这阵子真的觉得自己太不steady了...
很抱歉,如果我拒绝了你们....

真的....

最近好多dilemma~
然后也有很多东西没做完....

对不起...

如果我拒绝了你们~~~

不用紧!!!!

明天起,Steady的小歪又回来了~~~~~!!!
你们讲去哪就去哪......
(还是要通过某人的同意才行啦,哈哈)

好啦~~~~

其实我真的很容易满足的....

只要一个道歉....
我就不会觉得自己是一个人在维持...
一个人在努力.....

突然觉得我的世界又充满了希望~~~
哈哈哈哈哈~~~

好啦,晚安啦~~~
我的爱人们~~~~<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