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19岁要结束了......



hey~~~年少无知的你们....
去哪里了啊啊啊~~~
呐喊,我的19岁要完了........
好快.....
还有几粒钟就是我20岁的生日啦.....
在我眼里生日本来很大的......
因为final, 它变得好渺小~~~~

生日还不是要读书.....
书读不完,谈什么生日...T^T
好彩不是21岁生日....
明年的生日,我不管是在考试还是什么屁...
我要大型的庆祝.....
公告天下.....我21岁啦~~~~
不过这都是明年的事.......呵呵~~

真的真的好快....
2头了.....很快就会3,4,5头了.....
可以不要吗....=(
我还没玩够的呢......
生日叻...最主要愿望就是...
希望全家人平平安安,身体健康~~~~~

好啦.....
真心的希望我身边的朋友能够幸福快乐......
谢谢你们这一路来对我的照顾啦......
你们对我好,是放在心里的啦~~~
20岁了......也许真的必须更懂事了......

今天没睡午觉.....要去睡了.....
晚安大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