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4月14日星期六

吃喝玩乐~~~~Ipoh~~~

7/4/2012 星期六
今天捏~~~
考完pengajian malaysia...
又兴致勃勃的计划去看电影啦~~~~

就是这份热血!!!
我们才能顺利看到想看的电影....
《孩子不坏》
很不错很棒的电影.....
看了又感动又好笑~~~呵呵.....
记住呀....
Think Positive!!!!


还去了我爱喝的Chat Time~~!!!
Oh Yeahhhh~~~~






永远就只喝原味.....
不会改变.....哈哈哈哈~~~



怎么大家的都是原味啊啊啊啊~~~哈哈哈哈....



想拍已久的"无牙"终于拍到啦....
我可是expert的哦~~~哈哈哈...


完全没在乎路人的眼光.....嘻嘻...
不管啦,拍就对了....哈哈哈~~~



过后呢.....
就去吃韩国餐啦~~~


准备好了没呀....
我爱吃的烤肉要来噜......呵呵...


看电影前....
还有时间就去game场兜了两圈~~~哈哈哈...






跟自己说好的....今天不能买东西....
结果.........
你这个Vincci鞋店.....
害人家花钱了.....T^T


不过这双鞋.....
我大爱~~~哈哈哈....


话说....
单单在Kampar的鞋....
已经有10双了耶....
再加这双.....
我的天啊~~~
是时候控制自己了.......


这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很开心也很满足....
看了爱看的电影...
喝了爱喝的奶茶....
吃了爱吃的烤肉....
买了钟意的鞋~~~
hmmmmm~~
这一天....
我很满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