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4月15日星期日

吓破胆了......><''

我竟然因为楼下印度人吵架而失眠......
其实我还蛮害怕的.....
我听到那个女的哭.....可是哭到有声没声似的....
其实我还蛮担心的.....
2个印度公骂到很大声.....
又摔椅子又是piang门.......

我......好像被吓坏了.......
那个女的到底有没有怎样......
我的好奇心很重.....
很想下去看.....可是我害怕.......
心不安....没安全感.......
怎么会这样啊~~~~~

我在想我怎么好像处女座啊.....
想了好多.....竟然开始担心自己有一天会不会什么事啊......
突然很感触....好多话想说.........
其实我觉得我真的很幸运~~~
身边遇到了很多贵人......

酸,说真真....遇到你....
我想是我这辈子最大的福气.....
有你这样的朋友,这样的姐妹,这样的知己......
就够了.....我们彼此就像家人般照顾......
不管是十年,二十年后.....
我想我们绝对会是永远永远一辈子的姐妹.....

小莹~~~~你是我在这里认识的.....
我们之间呢....可能偶尔会吵吵小架....
也不算吵啦......也许有时我的脾气也不是很好.....
可是我希望呢....我们彼此能够互相迁就......
你一定要记得....有什么不开心....有我....
我非常愿意做你的听众~~~嘻嘻.....

小鱼~~~~虽然有时你讲话很恶毒....
我知道因为你是恶毒queen~哈哈哈..
可是了解你的人叻.....知道你假假的.....嘻嘻....
你就是那种人家对你一点好......你就是掏心掏肺的对他好~~~
这种朋友很少见....因为你是用真心交朋友.....
所以我打从心底珍惜你...........

田心~~~~至于你嘛....
你明明就是很关心朋友的那种.....应该要表现出来呀......
还有啊....别什么事都藏在心里.....
有我们呀.....我们会竖起双耳聆听的呀.......
你的关心没说出口,但我感觉得到......(该不会是我的错觉吧?哈哈)
你也是要记住,我们朋友不是当假的.....ok?呵呵....

慧玲~~~我们才认识不久......却好像认识很久....
你知道吗??人生难得有个朋友陪我耍白痴.....
我很庆幸,认识你这个白痴朋友....哈哈哈....
不是很了解你.....不过我相信......
未来我们会很好很好!!!!

姐妹是什么,你们懂吗??
你混得好,她打从心里为你开心.....
你混得不好,她由衷的为你着急......
姐妹是不管任何时候....
他是百分百支持你.....
你们是我的姐妹.....一辈子的姐妹~~~~


To Be Continue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