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4月23日星期一

惊喜连连~~~

惊喜接二连三.....
开心!!!
睡觉前.....无意间摸到了一本书.....
兴奋的跑去厕所开灯看~~~~


啊啊啊啊啊啊!!!
小莹!!!!我直接被感动到哭了.......真的....
真的真的感动到不知道说什么好......
很有心思.....
你....花了不少时间吧~~~~
真的谢谢谢谢你.......很用心!!!


带着笔墨难以形容的心情入睡了.....
睡醒时收到了office寄来的信息.....
要我去拿包裹~~~~想也没想....
就以为是我,酸,小莹买的东西来了....呵呵~~~


到了office...拿了包裹~~~~
走到一半时才发现....
怎么.....怎么是.....lee yee san 啊~~~
我的同事寄来的包裹!!!!
过后才懂原来是酸酸你的主意啊~~!!!
我很喜欢!!!!谢谢你们!!!
(可是我还是不懂"你们"是谁啊...哈哈...)
快报上你们的名字...不然我怎么谢你们啊....我的同事们..=)



最后叻......晚餐吃饱了...
小鱼叫我不要放他飞机....(演戏中...我竟然没发现..呵呵)
等等去吃burger~~~~
我...答应了...(你们计划接近成功咯)
在车上.....突然有个人......
拿着secret recipe的蛋糕开了车门上来了.....


田心!!!!!有惊喜到~~~~呵呵....真的.....
再一次的生日歌吹蜡烛,许了愿~~~
过后就去喝茶啦~~~

hmmmm~~~
田心你没让我失望啦!!!谢谢你~~~~呵呵~~~~


每次吃secret的蛋糕都不会吃完......因为很腻~~~
可是叻.....这是你买的....
我吃到干干净净啊~~~~~没辜负你的心意吧~~~呵呵


过后叻......就为了我们的final....
到了湖边放孔明灯....
许的愿望叻......都是CGPA....哈哈~~~


差一点.....差一点....
就掉在北京 A 二楼了......
我们的愿望差一点就没实现了......啊哈哈哈~~


有些朋友呢....
就只是嘴上说是真心的朋友......
可是你们呢....
却用行动证明你们真心的把我当朋友.....
谢谢你们愿意花心思在我身上.....

你们的一举一动.....
真的让我觉得自己很幸运......
承诺不管以后还是未来....
大家绝不能因为有了男朋友而没有朋友哦~~~~
我相信你们不会!!!!!!
(不然我就不跟你们好了.....呵呵)

我....小歪....
很庆幸认识大家.....
谢谢大家....
很难忘的20岁生日!!!!!
珍惜你们..........=)


p/s:    郑秋鸶小姐~~~~我还在等你的礼物叻....
你打算给我怎样的惊喜叻~~~~呵呵....
我接受迟来的礼物!!!!!!!哈哈哈~~~
不要说没有地址......
1154,Jalan Seksyen 1/2,
bandar barat,31900 kampar,perak.


还是你要等我回去也行....先跟我说声呀....
先谢谢你啦~~~~~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