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臭男人,笨女人~~~

女人一定要经得起假话...
受得起敷衍,忍得住欺骗~~~
忘得了诺言,放得下一切......

女人,千万要记住.....
男人的话,十句只有一句可以信的.....
别傻到去相信男人真的会给你一个天长地久.....

男人...别到处骗人......
没到一定喜欢的程度别轻易的说喜欢.....
要知道这样随便的喜欢很不值钱.....

其实还蛮讨厌花心的男人......
这个也喜欢那个也喜欢.....恶心.....
脚踏两条船的男人....
你不怕翻船咩......更讨厌.......
欺骗女人感情的男人,都不是男人.....

说话不经大脑的人最笨最吃亏的.....
尤其是跟女人没大脑.....吃傻了啊....
女人是什么,你们懂吗....
就是即使不对,女人都可以跟它变成对!!
明白吗~~~~

太幸福会遭天忌.....可能我太幸福了吧.......
老天眼红了.....呵呵呵呵...
习惯这个东西很可怕......
我看我应该是读书读到疯了.......哈哈哈....
每天早上5~6点才睡.....
不疯才怪!!!
睡午觉去~~~~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