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4月2日星期一

祈祷~~~

明天....就是明天了....
其实,我旷课回来的目的就是为了明天...
我可以不顾一切的回来...
就只是为了明天......

我相信,也坚信...
没事的.....
这个手术绝对会顺顺利利的!!
究竟是我看不开...还是你看得开.....
其实我是真的很担心....

说没有哭,怎么可能.....我的泪腺那么发达....
说没事,怎么可能....担心是一定会的啊....
毕竟这不是小事也~~~~
老天爷,我知道你很疼我的,是吧?
明天请你一定要保佑我的妹妹没事........

妹妹很小的时候...就有哮喘~~~
没记错的话..就是因为体弱..
拜拜的说要认个干妈...
所以大伯母也成了妹妹的干妈....

妹妹小的时候是我带的...
我很小的时候就是小保姆了....
还记得很小的时候妹妹就进过一次医院了~~~
3~4年级时才因为盲肠炎动了手术....
现在又..........

妹妹一检查出来时马上就信息了我....
我真的慌了......
还记得是pasar malam那一晚....
我哭惨了.....哭了几夜了....
为什么会发生在我妹身上.....
我真的宁愿是我........
我不想看妹妹这样啊.........

前晚,他的干妈告诉我很多...
我真的很心酸....
她...讲到要流泪了....
就只希望妹妹没事....
其他的无所谓了....

我告诉妈妈他干妈流泪的事...
我看到妈妈眼眶红红的....
我知道.....妈妈哭了.....
毕竟是妈妈的孩子.....
说不担心是假的.....

大家都说卵巢有肿瘤是小事.....
对我来说却是大事...
妹妹真的好坚强...好勇敢.....
鸶,明天你一定一定会没事的.....
我一定会一直陪着你...

祈祷....
明天手术顺利....
今晚又要失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