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又开战了......

礼物还没完~~~!!!哈哈哈~~
Alex...谢谢你啦~~~
真心的一句谢谢.....
其实你送我一对我就会很开心了啦.....
不用送那么多的啦~~~~呵呵...
可是还是非常的谢谢你啦......*^O^*
嘿嘿~~~
家里还有一份礼物等着我......呵呵~~

××××××××××××××××××××××××××××××××××××××××

话说.......开战了....
这次叻.....有小小的目标....
就是我的CGPA要破3!!!!!
可是就是这个目标.....
压力到......失眠~~~!!!



第一战对到pengajian malaysia.....
这一战比较容易打...啊哈哈...
可是还是读到只睡2粒钟.......><''

可怕吓人的黑眼圈+眼袋.....
也出来袭击我了......



第二战比较压力.....是...很压力!!!
一开始就准备OB...准备了好多天....
放了好多希望在这科身上.....
结果.........
好像要让自己失望了.....


有时觉得自己很付出很付出......
却不能成正比.....
是有一点失望啦....
可是已经过去了呀....

我.....
还能怎样.....

要求从B+ 跌到及格就够了.....
是我对自己太没信心.....
还是.....
希望拿到成绩时能超过自己的期望会开心点??

这一场.......
目前好像战败了.........

会计,数学,IS,Japanese!!!
剩下4科!!!

老娘跟你们拼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