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4月4日星期三

手术结束了.....
看着你那么痛苦...
我却什么都不能做...
除了心酸还是心酸...

在医院住了一天...
也几乎没睡到什么觉...
半夜的你一直吐.....
我知道...你很难受.........

好不容易睡着...却又一直被吵醒....
不是护士来量血压,就是被放入止痛药的仪器吵醒...
醒来了就接着吐.....
你都不知道,你一直要吐...
我的心有多慌张...
我好怕你拉到你的伤口......

今天在回来金宝前...
喂你吃药....加在milo里...
结果...全部吐完.......
又要重新吃过一粒.....
只喂了你半粒就赶着出门了....
看着你那么辛苦.....
我真的想多呆一天陪你的....
但是真的不能....T^T

回去途中....眼泪狂流.....
我好担心....也好害怕....
今天妈妈也去医院住了...
姐姐跟妈妈一起.....
这让我更担心...
姐跟妈都不会说英文或者国文..
可是半夜的护士只有马来人...
而且全部都超不专业的!!!!

现在担心的不只是妹妹,还有妈妈...
这样冷的地方...只有一张躺椅可以睡...
妈妈又没带被被又没带冷衣...
怎样受得了........><''
离生日越来越近了.....
我只有一个生日愿望....
就是妹妹快点好起来.....
别再让疼痛折磨他了..........

再多两三天...
我presentation完了....mid term也完了...
我就试着赶回去.......
今晚又要带着眼泪入睡了...
从前的笑容,你在哪了?
我想只有等到妹妹康复....
才会再次见到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