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2年4月15日星期日

3 days 2 nights—— pangkor trip~~

10/4/2012  星期2
犹豫不决......
最后还是决定去了......呼呼~~~~
PaNgKoR 岛我来噜~~~~

上完课陪小莹签PTPTN的文件....
速速的赶回家......
准备开始我的旅程噜~~~~

××××××××××××××××××××××××××××××××××××××××

坐上慧玲的爱车.....
出发噜~~~~~


到码头咯~~~可是已经是傍晚了啦.....


去坐船噜~~~~


开船噜~~~~出发~~~!!!
gogogo!!!!



在船上......风是大到~~~
爽啊啊啊~~~~

Solo照开始啦~~~




我们4个可是为了final决定到岛上闭关.....哈哈哈....


风是大到~~~
我觉得我快飞掉啦~~~~哈哈哈~~~
(可能是太瘦的关系~~哈哈哈)


太阳是晒到~~~~!!!


我跟可爱带很多坏的WeN XiU~~~哈哈哈~~~


是的....事实上~~~
我们是2辆车去 , 9个人~~~~

这4个,看到没??
酷酷的......让人不敢靠近....
可是我还是死命靠近他们....


8个人??还有一个叻??
就是她啦~~~~~
这个是很酷,可是常常骗我的家伙......!!!


死都不拍照.....
这张照片还要从小JuN那拿来的........><''
(如果你介意,告诉我哦,我拿下来...^^)
我还是第一次遇到这种状况......T^T呵呵~~

开始大家都不熟......
这对"冰"坐在一起聊天.....

我们那堆火在另一边狂拍照.....哈哈哈~~~
真是"水火不容"~~~


晚上就去吃烧鱼啦~~~~
晚餐后就开始我杀手游戏啦~~~~
兴奋!!!!
这场游戏把大家的关系都拉近了啦....

平民命的啊蓉~~~真是太爆笑了啦.....
你是医生??我才是啦~~~~哈哈哈哈~~~
Nicole真是不好意思啦...可能我不想那么快被杀死嘛....
才没发现原来你杀了我3次~~~哈哈哈~~~
慧玲这个间谍一点用都没有...哈哈哈~~
不过他可是厉害的杀手啊...秒杀我们,警察都没发现.....

这一晚.....特别的开心.....
第一晚就这样结束噜~~~
上床睡觉准备明天出海噜......NiTeZ....

×××××××××××××××××××××××××××××××××××××××

11/4/2012 星期3 
一大早就起床噜~~~~
准备出海啦.......

等着uncle的到来~~~~


准备好了吗~~~~呼呼.....


GOGOGO!!!
出发噜~~~~~
狂喊狂尖叫~~~~
就是要这样才刺激才好玩~~~~Yeahhhhh~~~


这个是好人uncle~~~
下次谁要去可以找他哦~~~~哈哈哈~~~


Uncle带我们环岛去噜~~~
Uncle还表演给我们看~~~超强的~~~哈哈哈....


Uncle下海抓了海参,珊瑚还有海胆给我们看....
不知哪来的勇气....
竟然第一个去拿海胆....
它会动!!!还会爬的.....
啊啊啊啊~~~


难得出去一定要试看看摸摸下....哈哈哈~~~
软软的...还一直吐白白一丝丝的东西~~~
他是海参!!!!!!
看到没....我敢抓~~~~哇哈哈哈~~
我还蛮大胆的嘛.....嘻嘻~~~



全体照~~~
123~~~笑~~~~~~哈哈哈.....



过后叻~~~~就去浮浅啦.....
好多的鱼在我身边游啊游~~~
它们好像很饿酱~~~
把面包丢下去......
一大群就来了......啊啊啊啊~~~~




过后叻~~~~就去玩banana boat了~~~~
啊啊啊啊啊.....我一跌下去...喝超多咸水的!!!
鼻子都是咸咸的感觉......><''

真的不敢玩第二次了啦....狂喊不要~~!!!
结果还是跌第二次....
这次还好没喝水!!哈哈哈~~~
小鱼才好笑.....他为了不跌死命抓着.....
剩下他一个人在上面~~~哈哈哈~~~
出海结束了~~~回家啦.....
冲好吃饱倒了就睡~~~~累!!!!

睡到一半....伟力打来说地震~~~~
我还死命说他骗我.....哈哈哈~~
原来是真的.....醒后驾摩多去走走啦~~~
过或晚餐去吃海鲜啦.....

晚上的活动呢....
就是敷mask啦~~~~~呵呵~~


还有香槟香槟~~~~哈哈哈~~~


干杯!!!!!


一直担心会有海啸......><''
收到超多的关心......感动!!!
谢谢你们...关心我的朋友们......爱死你们....

充实的一天~~~~
第2天就这样结束啦~~~~~~~
一起出海一起浮浅一起玩banana boat~~~~
很开心....水火原来可以混在一起耶~~~~哈哈哈....
过后就一觉到天亮啦~~~~

×××××××××××××××××××××××××××××××××××

来到了第3天~~~~
没拍到什么照片....
不甘愿!!!一大早就去海边拍!!!哈哈哈~~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
要退房了......T^T


退房前来张solo~~~哈哈哈~~~


Bye Bye 噜~~~
Coral Bay度假村......


坐船回去金宝啦.......TT^TT
不想回去啦.....讨厌~~~~~



旅程结束~~~
可爱的milo出场啦~~~~
Balik Kampar lar~~~~~


真的好快...
3天2夜的pangkor旅结束啦......
玩也玩够了......

接下来就是要面多讨人厌的final了......


很棒的一个旅程~~~~
酷酷的你们......
不要太想念可爱的我哦....哈哈哈...
我会想你们的啦~~~~

一直很想说....
小JuN,你的眼睛也太漂亮了吧~~~><''
nicole..你的38有点吓到我了~~~哈哈哈
啊蓉跟文秀....
恭喜你们毕业啦~~~~~

田心..他们毕业了你还有我们!!!哈哈哈~~~~
小莹,小鱼,慧玲,田心....
永远的朋友..永远的姐妹!!!
muackzzz~~~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