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3年6月8日星期六

开学第一天+伟力生日

yoooooo~~~
开学的第一天~~哈哈

又忙到现在才来更新啦....

hmmm~
我们很勤劳的...
开学第一天就开始煮饭了.....


这个麻婆豆腐吃了真的嘴巴麻麻的...呵呵
不过好吃~~~~~~~

5月28日..开学也是伟力的生日....
又要烦了.....
应该要怎么整他呢....
每每谁的生日他的出席率都很高....
我的梗都用完了啦....><

就大概大概策划去到了美诗家~

反正他也知道我们会帮他庆祝的..
就给他知道我们要做整他咯~~

在等着他到来时...expect他是坐摩托来的...
哪里知道我走出去看他来了没时...
他看着我......我无言......哈哈
穿帮了.....就跟他们说他来了....

很直接的进入游戏了啦~~~

首先开始最普遍的游戏啦——mafia~
杀手杀手请打开眼睛...哈哈
大家都开着....只有他....
然后呢...医生医生你要救谁..
医生救对了人!!(开着眼睛当然救对咯,哈哈)


可怜的他还傻傻猜谁是杀手...
其实大家都知道他是spy..
一直说谁是spy,不会做事的....哈哈..


游戏玩法有点改....
寿星直接猜谁是killer...猜错惩罚...哈哈~


结果.......他猜错了!
结果也罚了最普遍的惩罚——M字腿~

第二个游戏:3,6,9
这个时候嘛,...他的女朋友要出场了~~

拿着蛋糕从楼上下来啦.....


就这样唱了生日歌啦....哈哈


许了愿~~~


吹了蜡烛~~~


切了蛋糕~~~


咬了蜡烛~~!!哈哈


生日快乐啦!!!哈哈哈...
以为他的女朋友到了会有小小的惊喜...
哪里知道隔天上课时他说他知道他女朋友在我们这...
鞋子放在外面!!!!穿帮了啦!!!!!

不管怎样....

HAPPY BIRTHDAY 啦~~

希望你跟你的女朋友幸福久久啦~~~


因为美诗买了彩虹蛋糕~~
临时就决定要穿彩虹衣咯~~~

大合照!!!!
超美的!!!!!!


很喜欢这些照片~~!!!!
很colourful~~~


在他准备咬蜡烛时..
美诗家的爽身粉就不小心拿来玩了...哈哈

把这个任务交给他的女朋友~~嘻嘻...

过后大家就开始玩粉了......


哈哈哈哈~~
这是谁的杰作啊~~~呵呵


过后吃蛋糕啦~~
明明我有看到伟力在里面的...
怎么知道拍出来时竟然没男主角...哈哈


再拍一张啦~~~哈哈
你们在中间就不会看不到你们了...呵呵


过后就颁发礼物啦~~
我也不知道做莫买milo给他....哈哈
送就对了!!!!

看我的头发!!!也中!!!
都是大杰!!!鸡蛋糕....



过后呢....游戏还没结束...
继续玩啦~
吃西瓜还没玩~~~~


本来是不打算惩罚其他人的...
只是要整伟力罢了...
哪里知道这个大杰竟然不跟我们站在同一条船上...
差点害到小鱼...
就给他小小的惩罚一下~~~哈哈



YES!!!终于害到伟力了...
虽然是我们联手害他的...
他没输也给我们讲到输~~呵呵


整伟力的任务交给小鱼....
结果小鱼自己也输掉...


哈哈哈哈~~有机会报仇了!!!


哈哈哈~~小鱼的杰作~~


只要是伟力输,那个气氛特别high!!!哈哈哈~~


大杰的杰作!!!


最后小文输了也小小的惩罚...
不过好像看不出啦~~~呵呵


Kaixian也是一样....
小小的惩罚了他....嘻嘻


这个是大家被惩罚后的照片!!哈哈~


哈哈哈~~
这到底是什么东西啊~


这个美诗家的弟弟很热情的拿香槟给我们...
不知道香槟还是汽水啦...
不过他很热情是真的啦~呵呵~~

虽然他浪费了我一张拍立得的底片!!!!!

不管怎样....
还是谢谢你帮我们拍照啦~~~呵呵


女子军团!!!!哈哈哈~


就这样结束了开学难忘的第一天~~~
今天的生日没想过那么的high~~呵呵..

祝你跟你的女朋友幸福久久啦....
HAPPY BIRTHDAY!!!!

P/s: 照片有些变形的....变宽了.....懒得去弄~将就将就啦...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