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3年6月24日星期一

身体检查&检验报告~


20/6/2013
那天拜四
我,慧玲,小鱼去抽血啦~~
body check~不得不抽血~~


小鱼捐血惯了...
看起来就很镇定...

可是我的心扑通扑通的跳~~~!!!


慧玲讲他没在怕的~~
结果........哈哈


他的嘴巴讲很痛!!!!哈哈哈~
重点是他抽两只手耶!!
因为找不到血管..
我看到那个帮他抽血的人,拿那只针转来转去...

OMG..我要晕了~


我就想 希望等等帮我抽血的是小鱼的那个...

结果还真的是...
心里松了一下~~



看了我的左手~~~
也看了我的右手...

然后说我的血管太细了.......
怕抽不到...

所以派了帮慧玲抽血的来帮我抽!!

哇塞....心里紧张了一下~~


真的!我的心跳不知道跳到哪里去了~~
他叫我不要看~~~


在他抽到血时好像很得意跟别人讲话...
然后针歪了一下!!!
啊啊啊啊啊....
痛!!!
我的眼泪就这样流下来了.......


好像真的很丢脸...><


21岁的人了还哭......


3个人抽血4只手.....
可怜的慧玲.....


过后就去吃,然后就回家了....

24/6/2013
拜一去拿报告.....


我知道自己是个问题小孩...
戒不掉的咖啡.....怎么会健康...

结果....

报告说要我打3之针!!!
说我B型肝炎完全没有抗体.....

我的天啊~~谁来救我........

他们笑我要哭3次...

不过我奇怪的是...杨小鱼怎么那么健康啊....
明明他老的时候会躺在病床20年的.....哈哈哈...

好啦...
现在的我想要戒掉咖啡,茶,酒....
戒掉好像很难..少喝咯~~~

身体是自己的......
不要以后辛苦.....

还有就是自己太瘦了....

身体健康最重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