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3年6月16日星期日

假设的金马仑~


每天走路去学校变成我Year3sem1做的事~~
学校离我家真的很远......T^T

每天还要更早醒来打理自己....
所以每天课完后就是累!!
除了累还是累...

为了让这段去学校的路程不沉闷...
所以我跟小莹呢...
就开始了这样的行动~


今天呢.....
我们决定去金马仑~~嘻嘻

我们离金马仑那么近,却一直要去都去不到...
今天呢....
就假设我们准备去金马仑啦~~

很白痴hor??我也是觉得我很白痴~~哈哈

今天的旅途还有田心哦~~~


我们3个人要来个背包旅行!!哈哈
3人行,到底行不行~~~
有心,绝对行~~!!!呵呵


开始的旅途会有点闷...
你看小莹~~都在打哈欠了...呵呵


天气不美.....太阳出来了...
好晒啊~~~~~


突然想写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
不知不觉,我们要抵达目的地了...


看看看!!!
这个是......树园!!哈哈哈哈~~


yooooo~~
我们来到了我们的酒店哦~~~~


我们来到了花园~~~~哈哈


真的有黄色美美的花哦~~
今天天气好,花都开了~~

不过人比花娇~~~!!!哈哈哈~


过后呢....
来到了茶园~~


还真的有像到茶园耶~~~!!!呵呵
兴奋~~!!
我们的旅途慢慢不沉闷了~~~


肚子饿了~~~
我们来到了金马仑的餐厅~~
可是我们没坐下去享用啦...
赶时间,要去更重要的地方~~呵呵


走了45分钟的路程..
我们终于来到更重要的地方...


后面这棵树呢...
是象征着抵达目的地啦~~~


我们来到了E 009上英文课了...
更重要的地方就是这里啦...

一路上虽然说有活动有主题不会闷了...
可是......好热好累啊~~~~



开始无聊的课程啊....
虽然说,我很讨厌英文...
可是我现在已经慢慢接受它了...

因为我知道以后没有它我会很惨~~
来吧,爱我吧~~~~哈哈

看了这一篇如果觉得我很白痴...
好吧,我承认我真的很白痴...

没啦,纯粹是让我的生活更加有色彩~
hmmm~
我不让自己的生活只有assignment,mid term,fyp...
我要让我的大学生活是有颜色的...不是黑白的~~

虽然还没去到金马仑...
可是这是我毕业前要做的一件事...
跟我的姐妹们到金马仑喝酒聊天...

反正最后一个sem会很得空...
就留在最后一个sem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