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3年6月24日星期一

supergirl+laser

21/6/2013

yeahhhh~
终于买到我们家的女人衣了~~
superman的衣~

我们买了11点45分的票~~
Monster university~

我们家女人难得一起出去...所以就一起穿了!!


在美诗家试衣服~~~
小鱼在试我们就拍照啦~~



很漂亮呐~~~~~~
大爱!!!!可是...穿了很热啊~~~


wowwww~~~我们是supergirl~~~


看电影前本来要去玩laser的~~可是不划~
所以约了隔天的11点去玩~~

虽然没得玩,可是还是一直想要拍照...
因为穿了一样的衣服!!哈哈~


22/6/2013

眼睛还没有打开就去了~~~~


我期待已久的laser!!!我来也~~哈哈~


超级爱拍的我们~~哈哈~


我都不知道这张做莫会拍到这样的~~
我几时靠小莹那么近....哈哈哈~


话不多说!!我们准备开始进去玩咯~~


没有一张完整的..这个小莹不知道在偷看谁!!哈哈


这个慧玲也是~不知道在干嘛~~哈哈哈~

拍完照就开始我们的laser battle咯~~
很累很累很累!!真的很累~
第一轮出来我真的是没有力了...

玩了两个小时5个game才RM13~
超级值得的啦!!

有机会我还是会再去的!!


solo~~!!!


哈哈哈哈~~女子团!!


好38哦我们~~~哈哈哈哈~~
不过很有回忆!!很好玩~~!!!

这个laser是我list在毕业前一定要做的事!
现在完成了~~~yeahhhh~~哈哈

慧玲过后就杀去pangkor了~
我只能说真的很累...
回去就是睡觉了...

再隔天我的双脚真的不听我使唤了!!
真的无敌痛!!!
到现在还是很痛~~~~T^T

可是值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