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3年6月12日星期三

Year 3 Sem 1


其实我想要写Desaru的~~
可是照片不在我手上....

每天都在想着我的照片~~~

这个sem呢~~~
每天早上都要运动走路去学校...
重点是每天都是八点的课~~

啊啊啊啊啊~~
简直要了我这条老命啊~~~~


开学的前几天...
应该是比较得空...
就去学校走走绕绕下~呵呵

就来到了什么心灵的世界~哈哈
在block E的..好像~

来到了儿童时期...
在那边玩玩具~~


他很多星星吊吊着哦~~
很美哦~~



过后还有什么眼睛啊,CD啊..镜子啊~
反正就是讲什么内心的啦~~
最后就是拼图游戏啦,拼一个爱心拼到我们半死...

过后我们去到他对面的什么保护地球的啦~~~
不管....拍照就对了~~


我们其实是6个人来的....
还有一个去了哪里呢???

只有我们5个还有抓相机的那个知道~~

那个人其实是kaixian啦~
他去了哪里呢??

其实他跑去躲起来了啦~~哈哈哈哈

他躲起来干嘛呢??
其实是要吓我们啦~~

结果..............

却吓到带领我们的那个人.....

Opppsssss~~

吓错人了~呵呵


大家当场爆笑~
是因为那个带领的人真的被吓到~~哈哈哈!!!

过后我们就来盖手印啦~~
yeahhhh~~我跟小莹~~


我盖了我喜欢的红色~~~呵呵


树的叶子是我们的手印组成的哦~~


红红的两个手掌是我跟小莹的~~~


小雯还有lulu也是红色的哦~~!!!


结果我们4个都是红色~~~哈哈哈~


美诗跟kaixian~~~


我们的大合照~~~~~
那个男生的就是苏伟"立"啦~~
这样没写错了吧~~~~哈哈哈哈~~

他就是我们的camera man~~呵呵


看到接下来这张我看一次还是会忍不住笑一次~
我跟小莹太38了...
在那边玩....

不知道原来挡到kaixian了~~~~~
可是她也没跟我们说....

拍出来才发现~~~~


结果再拍了一张~~哈哈哈~~

所以我就蹲下来了啦~~


拍到不够上课前继续拍!!呵呵
大家都去上课了....
我们还舍不得去上课....哈哈~~


其实呢....
有时觉得自己需要改一改爱玩的性格...
毕竟现在year3要做FYP了....

以为年轻就是本钱...
年轻就该好好的玩....

才发现....

是不是有更重要的事等我去做啊....

可是我一想到要做那么多assignment,FYP就觉得很压力!!!

不管怎样....我会兼顾啦~~

昨晚在FB看到很有意思的几句话~

就算生活再忙碌,也得抽3分钟出来..
一分钟爱情,一分钟友情,一分钟家庭...

千万别忽略了一直为你付出的人....

还蛮同意的~~~~

爱情,友情,亲情....
我希望自己能做到3个都做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