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3年6月17日星期一

粽子节+电影日~~



2013 6 12
粽子节快乐~~~

虽然没在家乡,可是还是有粽子吃~~


一起过粽子节~~~~端午节快乐啦!!!


这是我第一次看过长长肥肥的粽子~~
很好奇~~呵呵..
原来这个叫客家粽~~~~


长得跟别人不一样的~~
所以两个山姑的就拿着粽子来拍照啦~~呵呵



换我拿长长的粽子......
真的很38耶我们~~

我们吃粽子时,你还把那个豆豆偷偷推给我hor~~!!
好彩我有发现...哈哈
虽然好像是我开始的啦~~~呵呵


第一次看过那么大的,所以就来个惊吓的表情~~~

想要吃外婆做的粽子哦~~~
听说这个星期日是父亲节..
也好想回家哦..
可是真的好远好远哦~~~

又是粽子节又是父亲节......='(

不管怎样...祝大家端午节快乐~~~

×××××××××××××××××××××××××××××××××

13/6/2013

今天是看戏日~~
yeahhhhhhhh~~
我最爱的活动...

不过这次呢...比较不同...
我们超多人去看的~~~


看!!!夸张吧~~
我们去看了now u see me~
这部戏我是第二次看!!
陪小莹还有酸酸看~~

还有一部是pee mak~~
小莹不要看.....可是最后因为大家都去..他也去了...哈哈
泰国电影....鬼戏来的~~
其实我不敢看的...可是很多人大大力推荐...
爱看电影的我,确实应该去看下~~

2点45分的电影~~
我们跟Robin的朋友去看~~


可是跟他们不熟,就没跟他们拍照咯~
没关系啦,我们3个人拍也是可以的~~!!哈哈


hmmmm~
看了第二次更加明白他在讲什么了...哈哈哈哈
这部戏有点深度的戏.....需要想下~
可是叻.....他的magic就真的很magic咯~~~

晚上9点40的pee mak~
这班就比较亲近熟一些些的朋友~
里面是酸酸的朋友+我的朋友..
所以就变一班了...哈哈


我们说好一起穿黑色去~~哈哈~
大家都很合群哦~~
虽然看起来有点奇怪的组合...
可是大家都相处得还不错嘛~

比早上的好多咯~~


我跟妹妹坐...
我们两个人从头拿jacket遮住到最后...哈哈
对我这种不看鬼戏的人来说...
这部戏很恐怖!!!!

虽然说笑声很多...感动也很感动...
可是呢.....那个音响还是会吓到我~~


没有夸张...
隔天我是被恶梦吓醒的..
害我不敢继续睡了...哈哈~

我喜欢这样一班朋友聚在一起~哈哈
一次生两次熟~~

下次我们就可以常常一起出门了~~~

电影日快乐!!!
yeahhhhh~~
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