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3年6月14日星期五

K Box~~!!!


接下来要写的是K Box~~!!!
第一次来~哈哈

一定要记录记录下~~呵呵

6/6/2013

我跟小莹~
反正有我就有他...呵呵


这次不是跟家里的女人~哈哈
跟美诗小文还有kaixian~~~


这个是38的小文~~


准备好拍照了!!哈哈
通常第一张都是美美正常正常的~~~


过后第二张通常也不会有很大的差别....
可是我不知道这个美诗是做莫...哈哈


第三张通常是因为前面太正常,想要来点搞怪..
却又不想太丑...
所以就来张严肃的~


再慢慢的就开始有奇奇怪怪的动作出现了~
这个是扮可爱吗??呵呵


照片当中通常都会有一张乱乱看的....哈哈哈哈


其中的一张就是会不爽要打架是吗..
耍流氓就对了~~哈哈


其实我们是来发泄发泄的...
压力大~~~~哈哈

买衣服也是发泄,唱k也是发泄~
看来这个sem的消费应该会很多...

因为要做FYP 压力大!!哈哈~


不管怎样...
接下来的生活我都会记录啦~~

毕竟最后2个sem大家一起打打闹闹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