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3年6月12日星期三

Family Trip - Desaru


虽然我手上没有完整的照片~
可是还是有啦~~
所以我忍不住想要写DESARU之旅啦~~~

1/6/2013   
 Desaru前夕~~

下面这个是我亲爱的表弟~~~
他们两兄弟戴上我大大的眼镜~~

很cute呗~~~


这个是他弟弟~~
他的candy很厉害的~~

大家不会玩都拿去给他玩~~~

我帮表哥玩了两天都不过....
他玩一次就过了~~

真是的~~!!太不给我面子了~~呵呵


我顺便带了两幅小一点的给他们~~
我们3个人戴上黑框眼镜~~~嘻嘻


一直有想要开中线的冲动~~
可是又怕很丑~~
等再长点点就考虑下~~~


我跟我的阿姨~~
他是刚才那两个小瓜的妈妈~~~


这4个男人~~~
每天都在讲Golf~~~~囧.....

回来就是golf....好彩去Desaru没有去打~~
不然我一定生外公的气~~
难得的家庭聚,还给我打Golf~~!!!


晚上呢~~~~
表姐没车,拉了大表哥载我们去唱k~~~嘻嘻~~
好彩他还愿意陪我们4个女人去发疯~呵呵~~

唱到1点半,肚子饿去买麦当当回家吃~
吃饱倒了就睡~~

2/6/2013
期待的Desaru之旅来噜~~

一大早...起来了竟然治水~~
没水冲凉,等煮热水...弄到来8点多了~~

约好8点吃早餐~~看来好像迟到了~呵呵

准备出发噜~~~!!!!!


我们年轻的一辆车~~
表哥给你赚到跟美女们同车~~哈哈哈~~


没有很迟啦,8点15分,准备出发~~
GoGoGo~~!!!


先去打油~~~~


然后就到了去吃早餐~~
hmmmmm~~
简单的一杯咖啡+烤面包~~
满足~~~幸福~~~~~


只要能够一家人聚在一起....
不管吃什么,都饿不好吃~~~


小孩子们~~哈哈哈哈~


老一点点的~~~哈哈哈哈哈~~


不多不少,4辆车出发咯~~

首先来到了Kota Tinggi 著名的强记肉骨茶吃~


天气真的是晒到...热到~~~~




看吧......那个人潮......
还要排队占位置呢....


真的超夸张的~~~!!!
等呀等~~~有位置就快快坐了......


吃到一半时,才想到忘记要喂饱相机先.....
结果吃到一半的肉骨茶~哈哈

好吃~~~!!!


吃饱过后就准备继续前往咯....
差不多45分钟的旅程~~


我们终于到达了 Lotus Desaru~~~~^^


话不多说,当然是拍照先啦....
不过大人们去拿房间钥匙啦~~~


我们小孩子们~~~呵呵
我也是小孩子~~



大人们在告诉我们哪里哪里可以玩....



来到了我们的房间....
没有照片...

只拍到了我们好像难民酱~~
才住一天耶~~~
夸张到好像要住上一个星期~~呵呵



怕我们饿坏~~~~呵呵


要什么有什么~~~哈哈哈~




然后大人吃东西聊天...
我们就抹防晒抹厚厚!!!哈哈


然后我们买了Family 裤~~哈哈哈~
我跟妹妹原本就有的~
就多买了3件~~

这张照片没有很清楚~~
清楚的照片不在我手上....T^T


去玩水前来张帅帅的照片~
我年轻帅帅的外公~~!!!哈哈~


走噜~~去玩水了...
我准备好了,你们呢!!!!!


我的两个表弟很敢~
其实我很怕水...呵呵~~


看他们两个很兴奋很爽酱~
多下下我们也准备下去一起玩了~~哈哈


我的爱人们,外公外婆妈妈姐姐妹妹表姐~


3个美女~~~哈哈哈~


那里还有一个椰壳会倒水像sunway酱的....
我们就一直跑去淋那个~~呵呵~


过后就去海边啦~~~~


yeahhhhh~~这是我们的脚~~~~呵呵~


只有小孩子要跟我拍照~~哈哈哈~
很美...我喜欢这张照片~~



过后呢..他们去玩banana boat~
我没玩...之前在pangkor岛玩时怕了....不敢玩了..


前面小小的程程..太小了~~~
怕他飞掉~所以不给他玩...
可是我看他好想玩哦~~

不过没关系啦,以后机会大把~~~~


他们准备去坐香蕉船了~~~


byebye~~~哈哈


最后原来没有跌下海的.....
只是带他们去跳跳下,绕几圈罢了.....

贵的要死就有~~~呵呵


看到那个彩虹的吗???
好像很爽耶~~~~~~

可是一个人一百,太贵了~~~~~
下次有机会一定会去玩看看的~~

只要没关系水的,都可以试看看~~哈哈


过后大人们没事做,都说要回去了....
我哪里舍得走~~
来到了我爱的海边耶~~

肯定要拍到爽啦~~~

又是我们3个啦~~~哈哈


后面这位呢是aunty lily的女儿~Mei Jun~~



我们4个人~~~~


我跟妹妹~~
我才发现,我真的很瘦!!!!!


过后就回去抢厕所冲凉~~~

晚上就准备去吃好料啦~~~



hmmmmm~~
一大堆好吃的,可是我们都是小孩子...
好像有点浪费了~~~


我爱吃的螃蟹!!!可是这个是黑胡椒的~
我没那么喜欢~~

可是外公点了...没人吃~~~
小孩子不是应该很喜欢吃吗??怎么都没人吃啊~~
那么好吃的东西真是浪费了~~~~~

不过好彩还有另一个甜辣的螃蟹..
只顾着吃,没拍到照~~呵呵~


好吃!!!!我喜欢吃螃蟹~~~
写着写着.....有点流口水了......呵呵

其实来Desaru还有另一个目的~~
不只是家庭聚,还要帮外婆庆祝生日~~~


这个蛋糕从居銮带上来的...
有点身材走样了......哈哈~


不管怎样,心意最重要~~
外婆~~!!!生日快乐呀~~!!
祝你越来越年轻美丽~~~


到了晚上...跟小孩子们坐在电视机前乱乱笑...
其实没有什么东西...只是故意一起大笑...
然后想要吸引大人的注意罢了....呵呵...

可是我玩到很开心啦~~~哈哈哈~~

过后大家都睡觉了....只有我还不舍得睡....
不想回去啊~~~~~~~

没办法啦....一个人真的太闷了...也去睡了~~

3/6/2013

一大早起来~~
大人们就坐在客厅聊天喝咖啡吃东西咯~~


小舅还有小舅母要先回去了~~~


回去前的一张合照~~~~~^^


祥祥还玩不够,早上再继续玩~~~~呵呵~


都起来得7788了~~~~~
差不多要说Byebye了~~


可是我还是想再去海边拍拍照啦~~~~~


妹妹跟表姐等了好久都还没好~~
我跟表哥就先去海边啦~~
好彩他steady~~!!!!嘻嘻~~

头发弄美美了...坐在那个车后.....
就乱了...........><


yeahhhh~
又来到了这个海边~~~


其实我想要拍跳起来的~~
所以要表哥做白老鼠给我试下那个timing~~呵呵~


过后4个小瓜就来了~
他们手上的票是昨天的不能用了....


表哥又再去买4张给他们玩~~~


然后妹妹跟表姐就说他们没来了...........
剩下表哥陪我疯~~~~呵呵

帅!!这张我拍的~~哈哈
就说侧面很帅嘛,尤其是戴墨镜还有帽子的时候...
因为.................看不到脸..xD~
开玩笑啦~~~~嘻嘻~~


跟我一起是不是变年轻了~~~~哈哈哈哈~~


年轻时就该好好玩玩嘛~~~


跳吧跳吧~~


来沙滩就是要跳起来~~~~~


男的帅,女的美再加可爱~~~哈哈哈哈~~


过后电话响了.....叫我们回去了...要check out了.....T^T

依依不舍,舍不得...........


ByeBye~~~ Desaru.....


现在写回去真的好想念全部聚在一起的感觉~
好棒的家庭聚会....期待下一次~~~

真的好想念你们哦~~~~~~

我爱你们哦~~~~muack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