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3年8月4日星期日

怡保做报告~~~~


yoooooooo~~~~
去怡保starbucks做报告咯~~~~


Robin还有痒痒过后有来找我们~~~
不过各自做各自的报告~~~


那天就真的是去做报告....
做到不知道几点....
大家都饿扁扁了....

过后就去东区那边吃咯~~

吃饱饱就回家了.......

×××××××××××××××××××××××××××××××××××××××××××××××××

又再一次下怡保做报告咯~~~~
不过这次叻~~~~
化美美才下去啦~~~~~~~yeahhh~~


然后我们去吃大树脚吃先~~~
小鱼他们说在树下....那么多树...到底是哪棵树啊...==
过后终于看到他们啦~~~~~

今天呢....坐了两辆车去....
因为太多人了.....


看到什么就点什么...
完全没考虑吃不吃得完~~~哈哈哈~~


还点了一盘超贵两个人份的芽菜鸡饭~~
强烈的觉得我们被骗了!!!!


结果有人来跟我们说....
以后那个鸡饭的不要理他.......

可惜我们人太好...已经理了.....哈哈


过后就去starbucks咯~~~

各自做各自的报告.....

就在要去吃晚餐时,饿到做不下去了...
小鱼跟美诗去走走,我们就拍照咯~~
那灯光.......哇塞~~美到~~~~~~


搞怪咯~~~~斗鸡眼~~


哭......难过~~~


我忘记干嘛指Ian恶心了~~~~哈哈


跟慧绫~~~~~~~


跟Ian~~~~

过后叻....拍到显了....
玩点别的~~~~~


这张我喜欢....有感觉!!!哈哈哈~~


这个是什么表情啊~~~
小莹很辛苦的帮慧绫扇风~~~~

因为我们要拍头发飘逸的感觉~~哈哈~


结果拍成这样!!!!哈哈哈哈~~


最后干脆这样~~~~~~!!!!哈哈哈哈~~


终于有一张飘起来的照片了.....哈哈哈~


这张跟你平时的feel不同...

过后我们就来拍胡须的照片啦~~~~~


就这样又去同样的地点吃啦....
吃饱饱就回家咯~~~

我终于更新完我所有要更新的blog咯~~~
yeahhhh~~

倒数回家~~~~

还有3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