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3年8月23日星期五

raya前后~~~~~

嘿嘿~~~
等很久了吧~~~

今天要说说raya前跟raya的回忆啦~

最近呢,跟taxation老师混得很不错~~嘿嘿
听说他喜欢吃海鲜,所以就约他去吃海鲜..

结果.....

他竟然忘记了....


最后他就约我们去吃晚餐啦~~~~~
地点是老师选的.....

有点夸张的地点...哈哈哈~~
在old town 的其中一间酒楼~~呵呵
忘记什么名了~~~~


老师看起来就很好欺负酱~~
所以跟我们混得很不错~~哈哈哈哈...
可是我们对老师很好哦~~没有欺负他的~~~呵呵

八了老师很多的八卦~~~嘻嘻....
还有就是谢谢老师请客啦~~~~

超不好意思的.......><

×××××××××××××××××××××××××××××××××××××××××××××

Raya回去的前一天....
好像已经放假酱.....
我们家女人的活动已经开始了.....呵呵~


唱K是少不了的啦~~~~~


平时都是我们几个~~不过就我们家就够吵了...
少了小言...他来月经...不能唱~~~
不过我好像也是来月经啦.....哈哈哈哈~~
不管了.......玩比较重要~~~

有人要来看房间...
就回家先咯~
过后就准备去吃晚餐咯~~


Pizza Hut~~~~


小小的小辣椒~~~~


小小的小莹~~~~


小小的小鱼~~~~~


还有小小的小歪~~~~~哈哈~~


那天.....没进到房间...不知道小言在家...
我记得那天是拜二...以为他上课上到八点....
不好意思啦~~~没jio到你~~~~~~><

×××××××××××××××××××××××××××××××××××××××××××

为了上拜三的taxation课....
我们的假期少了4天啊!!!!!


都是你啦~~~~老师!!!


那天老师请我们,结果我们请老师来巴刹吃....
有点寒酸酱的....><哈哈哈哈
不过我们已经plan好老师生日要给他个惊喜~~~

也讲好有机会去怡保再请他啦~~
那天老师跟我们一起赶巴士.....
真的无敌paiseh的~~~

就这样上巴士回家咯~~~~

×××××××××××××××××××××××××××××××××××××××××××××××

回家过年咯~~~
Selamat Hari Raya~~~~

我记得那时塞车塞爆了.......

不过我还是平安到家啦...
一路上在highway还看到了两场车祸....
虽然说真的很想快点到家,但还是小心点好~~

到家后,我好像没有好好呆在家过...><
阿姨,表哥表姐们都回来...
就去外婆家呆两天啦~~~


年轻的小孩们~~~~~~
我阿姨厉害混在我们里面~~~呵呵


妈妈跟外婆~~~~
很像耶~~~~哈哈


我们是一家人~~~~~~


3母女~~~~
像没有~~~哈哈哈~~


妹妹跟外婆~~~~


还有我跟外婆~~~~像朋友酱~~呵呵
在外婆家呆了两天....
外公也忙他的golf~~
虽然很生气每次去,外公都去打golf...
也很少跟外公聊天了....

他不打golf也没事做...就算了吧~~
就跟妹妹去走走唱k咯~~
还去洗脸....真是享受啊~~~

六天的假期...花了不少钱...
真是真是真是败家女啊........><

×××××××××××××××××××××××××××××××××××××××××××××××××××××××

Raya回来金宝了....
十万个不想回来....
假期怎么那么少啊~~~~~~~


回来这天呢....刚好是七夕节~~~
决定到怡保吃个晚餐~~~


约了家里的女人....
虽然说当天有点小怪....
很快的就没事了......


其实叻.....那天是真的有点尴尬....
我连拍照都不敢......呵呵...

不管怎样....过去了.....
吃到了大pizza也算不错啦~~~~~

七夕七巧节快乐~~~~

×××××××××××××××××××××××××××××××××××××××××××××××

啊超载我回来...
小鱼还有他男朋友也一起~~~~

然后叻~~~~有一天亦杰也上来金宝....

所以就这样来了三对...
这话题有点敏感...但我还是想说....

不用去羡慕别人....
要记得,好的东西要耐心等待....
最好的总是在最不经意时出现.....

相处一段日子后,觉得那个人不错是可以相处试看看的...
重点是...要记得至少要先有个彼此的基本了解~

回来说说他们上来金宝的时候~
我们去吃了海鲜~~~
螃蟹.....虾....sotong~~~hmmmmm~~~

过后就去了bubblean~~~




Bubblean像被我们包场这样~~呵呵
玩到完全没形象~~~


哈哈哈哈哈.....聪明人才知道拍这种照片手要遮住脸!!!!
你们两个女的比yeah哪有作用啦~~~哈哈哈



单身有单身的好单身的美妙单身的自在...
享受单身,爱自己,才会有人来爱你~~

希望我身边的朋友像我们一样幸福....
祝福你们......^^

×××××××××××××××××××××××××××××××××××××××××××××××

raya回来开学了....sienzz呐~
不过现在要更新的是这两天的啦.....

我跟小莹像是要去度假这样~~哈哈



其实这天呢是要去帮taxation老师庆祝生日啦~~




有没有像到来到哪个度假的地方??哈哈~
那天风超大的....就顺便享受下被大风吹着的感觉....呵呵~


结果......哈哈哈~
头发乱成一遭就有!!!


回来说说老师的生日....
我们买了secret recipe给他~~~

就在田心去consult时,我们给了他一个惊喜!!!呵呵~

Happy Birthday ya~~!!
老师~~~~~
祝你跟你的女朋友幸福久久呀....
还有就是快点结婚啊~~~~呵呵

生日大快乐啦!!!!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