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3年8月27日星期二

cultural night~


18/8/2013
Cultural Night...
大杰叫到我们一定去的....
我,大杰,大庆还有小莹~
4个最讲的就是steady了~~呵呵...

还蛮想念Year1sem1跟他们
一起上课一起吃一起喝茶的时候...



原本就是为了支持大庆还有大杰所以去的..
大庆做DJ~~
哇塞~~~超帅的!!!!



大杰叻~~~不用讲他帅..
他自己就每天讲自己帅,有魅力啦什么鬼的啦~~呵呵..
不过他是真的很steady啦!!!


sisbrother~~~终于再次合照了...
还记得以前在我旧家1142一起读书也拍了很多照~~


后面那个是spy~~~~~大杰的朋友~~


后面这个就是lut lut了啦...
他这个人就随便随便酱的....哈哈哈...


讲steady的我们~~
花了10块钱去感受下clubbing的气氛!!==
哈哈哈哈...

不过友情不讲价!!!!!

sisbrother 4ev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