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3年8月17日星期六

T^T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自己变得好懒好懒.....
纳闷....从前写blog的热忱到底去了哪里~~~

从前只要有不开心我都会想要在blog发发泄....
因为我觉得blog是最好的聆听者.....
然后一个人静一静的想一想....
很快的自己的心就会被自己说服.....

只要有什么开心的事情或者回忆....
我也想把它记录在我的部落格里...
我想全世界的人看到我的幸福...
我也想要全部人可以跟我分享我的喜悦....

有时候真的很不想长大....
觉得长大了要面对很多的事....
小孩子的世界多么的好多么的单纯....
可以开怀的大笑..不需要顾虑那么多....

有些事情我知道自己做得不够好...
或许我可以做得更好...
或许这一次是我自私了.....
我自私到每天只想跟他粘在一起...
我知道自己忽略了你....
是我的错.......对不起......

谁都不喜欢寂寞...我又何尝不是...
将心比心...这几天让你郁闷了.......
的确是我错了........
我是多应该站在你的角度想想的....

竟然有过这样的一次错...
下一次我不会再犯这样的错....

希望你大人有大量....原谅小女子的错~哈哈

一切如往,一切照旧.....

这篇部落格只是想你知道....
偶尔自私是没什么的~~~
我们不是不讲理的人......
我们也会考虑到你的感受.....

这一次是我抱歉~~~~~
soryyyy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