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是小歪,小歪是我~~~ 今年20了~~~ 可是看起来就不像20岁啦~~~嘻嘻~~ 我一点点的38,一点点单纯,一点点可爱~~哇哈哈哈~~~ 独一无二的我 ++小歪++

2013年8月4日星期日

白冰沙咖啡~~~~


现在算是轻松一点可以写我的blog了~~
之前啊....超夸张的...
几乎天天到麦当当报到....

assignment..mid term~~
一大堆做不完,读不完的书....T^T


喝了不知道多少天的咖啡还有茶....


记得有一天去麦当当前,我们去了巴刹喝白咖啡冰沙
为了他特地去到巴刹吃早餐的...呵呵



我们点了没错的话是招牌吧???
忘了...反正就是好喝~~~~

不过我们2个喝不完啦~~~~~~


在麦当当读书读累了就找事做咯~~
我就帮小莹绑头发咯~~
他头发很乱...我自己也是~


所以我们绑了一样的辫子~~~哈哈~~


就拍照咯...人家咬嘴唇你也咬~~~哈哈


痒痒也在麦当当...遇到他就抢了他的风水位...呵呵
然后他也来跟我们一起玩咯~~


他在后面笑我们.......哈哈


我们还拍了辫子胡须的照片....哈哈~
玩了一会儿....
就继续努力啃书做报告了......

现在想到麦当当都怕...
我记得有两晚到了早上7点才回家....
简直是要崩溃了.....

上课直接钓大鱼.....

不管怎样!!我熬过去了!!!!!!
现在倒数回家着~~~yeahhhh~~~

×××××××××××××××××××××××××××××××××××××××××

因为很好喝..就带小鱼还有酸酸一起去~~
慧绫应该是回家了.....
不然怎么可能没跟我们一起.....

没关系....有机会的!!
来日方长~~~~~

小歪一定会带你去的...
不过你驾车啦...哈哈哈~~
我没车可以载你~~~呵呵


酸酸~~~~~


小莹~~~


小鱼~~~~


me~~~~~风扇的风太大了~~~



等了半个小时的炒果条~~~
饿扁扁了......

过后好像就去Bean Cafe做报告咯~~~

我记得了.....
慧绫今天回来~~

欢迎回来!!!!哈哈~~~

还有好多要更新....就这样咯~~~bye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